剑平:中共炮制“马三家”调查结果将加速其解体

【新唐人2013年4月20日讯】4月19日晚,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网和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网先后公布辽宁省有关部门调查组炮制的调查结果,高调否认财经《Lens》杂志记者袁凌的调查报道《走出“马三家”》,诬称该报道“严重失实”。辽宁省政府有关部门这种流氓行径让人进一步彻底清醒地看到了中共邪党的本来面目,引来网路上炸了锅式的批评和讨伐之声!这个所谓调查结果将拉开中共彻底灭亡这场压轴大戏的帷幕!

掩耳盗铃的调查结果是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被点中死穴后的本能反应

辽宁省有关部门炮制的调查结果是令人震惊的!它这次既没有把大事儿说成小事儿,也没有找几个替罪羊应付了事儿,而是彻底把责任否认的“干干净净”。“体罚、虐待劳教人员”被说成是“不实之词”,“刘某怀孕仍被收容”被说成是“凭空捏造”。说白了,按照这个所谓调查结果,该报道哪里是什么“严重失实”,根本就是“纯属捏造”!这真是:见过耍流氓的,但没见过流氓耍到这个份儿上的!

不过,这个所谓的调查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从一开始,网路上就认定这个调查必是一场骗局!《Lens》杂志的报道是4月7日放到网上的,而辽宁省政府4月9日就成立了辽宁省司法厅、劳教局和检察机关组成的所谓调查组,并制定了所谓的调查工作实施方案,反应之迅速出人意料!那么,它到底想干什么呢?如此震惊全国和世界的事件,竟然是辽宁省司法系统自己组织调查,而且竟然是由曾任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院长的张超英任副组长!这个所谓调查工作的目的竟然是“积极应对和处置网路舆情,确保劳教场所和警察队伍稳定”,“防止敌对势力和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网路炒作”!这个调查工作还要求力争“在3-5天内”“完成调查工作任务”,“掌握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原来是带着任务来的,未调查先定性!摆明了,就是要高调否认罪行,就是要高调回击舆情,就是要当着全中国人和全世界人的面儿,把这个流氓罪恶行径一耍到底!就是要彻底强奸全国民意!

辽宁省有关部门之所以选择高调否认“马三家”罪行,是因为《走出“马三家”》的报道点中了中共的死穴!这篇报道仅仅列举了几位因上访被劳教女性所遭受的迫害,就已经引发了国内外最强烈的愤怒。这篇报道间接提及并有力印证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令人发指的罪行,一时间,国内网路舆情突破禁忌,直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可想而知,江泽民集团此时已经恐惧到了极点!一直掩耳盗铃式的打压、掩盖和遮捂的灭绝人性的罪行眼看着一层窗户纸要被彻底捅破了,一桩桩罪行也必将连锁反应地在国内被曝光出来,其彻底垮台和被清算成了瞬息之间的事。所以,它必然会本能地垂死挣扎!

高调否认“马三家”罪行将是中共自绝其路,彻底走向灭亡的最后蠢招

《走出“马三家”》的报道本来是给予中共内部尚有良知善念者的又一次机会。识时务者如能抓住这次机会,把彻查“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作为一个突破口,顺应天意,收拾人心,彻查江泽民集团的罪恶,清算江泽民集团的罪行,及时弃恶从善,或许还有出路。至少,可以有个缓冲、分流和泄压,可以暂时赢得一点儿时间,随着形势的发展,一步步地和平解体中共,减少暴力革命的风险,减少转型动荡的代价。不幸的是,目前来看,江泽民犯罪集团正妄图再一次绑架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辽宁省有关部门的所谓调查全然不顾任何的程序、事实和民意,公然制造调查骗局,炮制调查结果,彻底堵死了调查真相、清算罪行、和平转型的出路,这是江泽民集团自取灭亡的又一个蠢招。

试想,这篇报道中那些被劳教迫害的当事人能接受这种流氓说辞吗?那些被非法劳教的当事人既然遭受了这样令人发指的非人迫害,既然已经站出来了,还能被暴力压服和金钱收买吗?就算一时被迫噤声了,她们内心的冤怨能化解吗?不是越积越深吗?这种越积越深的冤怨只能以将来更强烈的爆发才能得以释放。

《财经》杂志和这篇报道的记者袁凌能被压服和收买吗?袁凌既然敢于挑战这个禁区,《Lens》既然敢刊登这个报道,就已经考虑到了可能被打压的后果。那么,他能接受这种流氓式调查的诋毁吗?目前,袁凌已经表示不服中共流氓式的调查结果。他在微博中说,“自己查自己,关门扫。一面封杀,一面放任假消息出笼。文中提到的被劳教人员,欲寻找调查组而不得,警察上门封堵。内部排查消息人士。”“若真有底气,不如当庭对质。”同样,就算一时被迫噤声了,他也不会服气的,这种内心抵抗很可能意味着下一轮媒体人的勇敢挑战。

这种彻底流氓化的做法对更大范围的中国人来说又意味着什么?这一次,中共的流氓行径已经不再是仅仅针对法轮功学员了,而是直接针对所有中国人了。它一方面彻底摧毁了民众对政府残存的一点点儿信任,让民众对中共政府彻底绝望,另一方面也让人们进一步认清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流氓本性,进一步清醒了,不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了。试想,那些勇敢的律师、记者、学者和公民能就此善罢甘休吗?要知道,这篇报道让人们看到了人间地狱,看到了法西斯暴行,看到了古拉格罪恶,看到了中共的魔鬼本性。这篇报道给这个民族留下的必将是心灵深处永远抹不去的集体创伤记忆,并将一次次被触痛,一次次被激活,化成触发中共灭亡的力量。5月1日,《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独立制作的口述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将在网路上全球公映,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将进一步受到关注,传播开来。中共这种流氓抵赖行径将会适得其反,非但不能压住舆论,反而会引起舆论进一步发酵,民怨进一步沸腾。

更根本的是,《走出"马三家"》点中了中共的死穴。这么多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绑架了整个国家和人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虐杀,性虐待,活摘器官,其罪恶滔天,令人神共怒。它为了怕自己灭绝人性的罪行在国内被曝光和清算,魔鬼般地吞噬着人类的正义和良知,利用着人们的懦弱和沉默,以暴力和威胁的手段,使法轮功话题成为最危险的禁忌,导致法轮功话题无法在国内被公开讨论。因为一旦法轮功话题能够在国内被公开讨论,其滔天罪恶必将在国内彻底曝光,这将全面颠覆中共的合法性,令中共立即解体,令江泽民犯罪集团立即被清算。

袁凌不可能没听说过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更加令人发指的非人迫害,但是这篇报道没敢提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只是隐晦地提到了有些酷刑适用于某个“特殊群体”。然而,这一次,江泽民集团自己把法轮功话题牵扯出来,妄图再次耍起打压迫害法轮功的淫威,幻想着一旦把《走出“马三家”》的报道与法轮功揭露中共罪行的报道联系起来,一旦拿法轮功和所谓境内外敌对势力说事儿,媒体、记者、学者、民众还会一如既往地被吓的立马噤声!

然而,江泽民犯罪集团这次错打了如意算盘。十多年来,经过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地揭露曝光中共罪行,除了彻底丧失良知善念和彻底丧失理性判断的极少数人,绝大多数中国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认清了中共邪党恶。以前,还有许多人糊涂着,懦弱着。但是,中共已经把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应用到打压任何反对它的其他群体上了。这客观上促使越来越多善良正义的中国人认识到“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者的沉默”,并将促使越来越多善良勇敢的中国人与法轮功融为一体,站到法轮功这一边。现在,人们已经越来越清醒了,也越来越勇敢了。为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勇敢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为法轮功学员鸣不平仗义执言的网路评论越来越多。一股巨大的正义潜流在人们心中涌动着!中共流氓淫威已经不灵了。这个所谓调查结果一公布,马上就有网友表示对中共“彻底绝望”了,不再相信中共的“鬼话”了。

江泽民集团此番拿法轮功说事儿,是因为马三家劳教所罪行的曝光使中共迫害法轮功成了网路公开讨论的话题,这令江泽民集团非常恐惧!然而,这种欲盖弥彰的愚蠢做法实际上就等于中共自己捅破了迫害法轮功的窗户纸,将促使法轮功话题进一步“脱敏”成为公开讨论的话题。其最终的结果是,非但不能压住对于中共迫害非法轮功群体的公开讨论,反将进一步激起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的公开讨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将不断扩散和发酵。

此番中共江泽民集团高调否认马三家劳教所罪行,非但盖不住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的曝光,堵不住天下人的悠悠之口,反而将是一场曝光中共罪行的更大风暴的开始,是一场加速中共最终灭亡的压轴大戏的开始。到时候,哪怕一起小的事件,都可能成为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此之前,一次次天灾人祸都是对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的警告,多行不义必自毙!也是对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的提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退出中共党、团、队,方能得救保平安。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