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人叶裕美 新书分享婚姻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9日电)当体操选手遇到游艇专家时,擦出犹如好莱坞电影情节般的爱情火花与婚姻生活,前国家体操选手叶裕美出书“检验”老公。

叶裕美历任全国体操协会秘书长,各级国际体操比赛代表队领队,国际体操裁判,现定居加拿大。

电视艺人或名嘴的婚姻生活,近日成为新闻与谈论话题,叶裕美在新书“你的老公借我用用看”提到,不管是女强人或是弱女子,无论是社会名媛或家庭主妇,每个女人都应被爱呵护。

婚后,叶裕美移居加拿大,跨国的姻缘,不像外界想像的有隔阂,在彼此的爱坚持与守护下,叶裕美从受宠的幺女,及从未做过家事的娇娇女,转变成一人抵众人办桌的能干妈妈,而且是善于理财的好妻子。

叶裕美说,男人,无论他的事业如何,一个笑语如花的老婆,和谐快乐的家庭,也是男人最大的建树与心愿。

她希望分享自己的婚姻,激起大家对幸福的高度渴望,且会发现幸福其实在不远处。让老公不对外面的花草动心,让老婆心甘情愿的陪伴一生。

由于文章笔调轻松,充满感情与诙谐,希望基金会董事长纪政,特地撰文写序推荐,称赞叶裕美不但可写幽默小品,也能描述黑暗、耸动社会故事,深信如果叶裕美继续写作,将掀起一个媲美“林来疯”的“美来疯”。

叶裕美今天下午将举行新书发表会,此次返台,也将协助中华民国体操协会申办2016年泛太平洋国际体操锦标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