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打破朝鲜威胁恶性循环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星期三(4月17日)向各国大使呼吁,不能朝鲜威胁,就让步举行会谈或提供援助,要打破这种恶性循环。同时,韩国宣布,将向美国波音公司购买36架阿帕奇直升机 ,用来应对朝鲜挑衅。

韩国总统朴槿惠星期三在首尔与外国大使开会,他们分别来自加拿大、丹麦、德国、挪威、新西兰和瑞士。

朴槿惠在会上对外国大使支持韩国的朝鲜政策表示感谢并提出下面呼吁。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们必须打破,如果(朝鲜)威胁和挑衅,即举行谈判并提供援助的恶性循环。如果还有其他的威胁和挑衅,又再次举行谈判,并提供援助。”

另外,根据韩联社报导,在国防部长官金宽镇主持的国防会议上,韩国决定将在2016到2018年期间购买36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作为陆军的大型攻击型直升机。

防卫事业厅发言人表示,引进阿帕奇直升机可以有效应对朝鲜装甲部队对首都的威胁,也可以对局部挑衅进行迅速应对。

朝鲜前一天威胁,如果韩国不为民众抗议北韩道歉,朝鲜将施以报复。

韩国统一部长柳吉对此回应,政府不能阻止与控制韩国民众示威。但韩国的对话大门是敞开着,政府发展朝韩关系的立场没有改变。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