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脱口秀调侃金三胖 “阳光小正恩”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美国知名脱口秀《每日秀》(Daily Show)的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日前调侃北韩金正恩,结果大获中国网民欢迎,在新浪播客中有3百7十多万的点击量,也让乔恩•斯图尔特本人感到意外。到底斯图尔特是如何嘲讽金正恩的呢?让我们来看看。

金正恩下令,北韩导弹目标指向美国,定位在夏威夷、加州、华府,还有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Austin)。

《每日秀》主持乔恩•斯图尔特:“奥斯汀?你要炸掉德州的奥斯汀?你想干啥?想让德州其他城市支持你?还是说‘西南偏南’拒绝了你的独角戏:《阳光小正恩》?”

乔恩说,金三胖是想吓唬美国人,可是他靠什么能耐这样做呢?

美国电视节目画外音:“本周北韩公布了一张演习照片,但随后被发现是PS。”

《每日秀》主持乔恩•斯图尔特:“首先我要说,就六艘?(冷笑)”

乔恩又嘲笑了金正恩的军事指挥照片,还是用一个平凡的“双筒望远镜”。

美国媒体记者:“分析人士认为,金正恩企图通过制造危机来巩固其在国内的领导地位,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英雄。”

《每日秀》主持乔恩•斯图尔特:“你们国家没人能看到国外的电视节目。骗他们说你在统治我们,说你已经征服了美国,我们不在乎!”

超级爆笑的点评,让许多中国网民都说他们真是“笑跪了”。视频点击量超过3千7百万,连美国媒体都为之侧目。

不过,北韩为了美国,还真是花了不少心思。看看这个北韩电视台制作的影片《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美国人民》。

金正恩的团队,精心搜集了东欧的一些老画面,安在美国头上,早就把美国形容为一个,老百姓饿得吃雪,露宿街头,社会枪支泛滥,处处不安定的国家。

搞笑的是,这个视频被一名英国人带出北韩,翻译成英语,笑翻了全世界的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