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废习近平新规 胡悲剧重演?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新京报》在微博上了公布了中共新闻总局的新通知引发网络一片骂声。同时,央视在微博爆粗口大骂知识份子传播真相。这一切背后是什么原因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习近平上台后新人新气象,提出“八项规定”试图改变工作作风。第六条是改进新闻报导,第七条是严格文稿发表,不题词、不提字。新闻总局这是公开跟习近平唱反调,央视是在微博上演丑剧。

这些不合理的事情放在大的社会背景下就不难理解了。自从马三家劳教酷刑曝光之后,微博上传播了很多大纪元、新唐人揭露马三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江泽民急眼了,因为马三家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功臣,江泽民怕自己的血债被全国人民知道。

江泽民首先废了习近平“八项规定”中的第七条,“不题词”,在扬州高调炒作自己写的《满江红》。《满江红》最著名的作者是大忠臣岳飞,最后被冤杀在风波亭。江泽民这个时候炒自己的《满江红》是指桑骂槐说习近平要杀自己这个中共的忠臣。

江泽民接着要做的就是掩盖真相了。新闻广电总局的禁令写的明明白白,“正面宣传为主”、“不得擅自使用境外媒体、境外网站的新闻信息产品”、“新闻单位官方微博及时删除有害信息”。这就是废了习近平的的第六条,“改进新闻报导”。

央视立马嗅到政治风声有变,在微博上大骂公共知识份子传播真相就是表演,用词之难听就跟骂街一样。央视在微博骂了半天也没敢把传播的什么“真相”跟大家说一下,中共敢做为什么不敢说呢?

江泽民镇压不倒法轮功,反而是自己在全世界被控告,这种镇压政策已经成为中共两代统治者的恶梦。胡锦涛十年,维稳经费大于军费、司法败坏、新闻自由丧失、海外特务被指责等等,很大一部分是被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拖累的。

习近平新政的“八条规定”不到半年就被江泽民废了。习近平如果不想重复胡锦涛的悲剧,就应该把江泽民送上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