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与马国签署钣金成型合作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16日电)国立中正大学今天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签署研究与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未来将进行钣金成型合作计划。

中正大学前瞻制造系统顶尖研究中心表示,钣金成型(Sheet metal forming)是机械制造的一环,适合用于大量生产,生产成本较低,具有经济价值。

今天的签署仪式,由中正大学副校长郑友仁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niversity Teknologi Malaysia,UTM)代表完成合作签署仪式。

中正大学指出,钣金成型是将钣材加工成所要制作的形状,应用极广,举凡利用模具生产的金属产品、且素材为固态金属者,其制程大多属于金属成型的范畴。

校方表示,中正大学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的合作将横跨数个层面,包括科学与工程方面的师资及学生交流、研究成果及论文发表、开班授课、延揽优秀人才等。

马来西亚工艺大学是马国最悠久的国立大学,专门教授工程与科技,除了各种工程与技术科系外,也发展教育、理科、管理及人力资源发展等科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