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球具球衣 16日网路义卖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15日电)2013世界棒球经典赛落幕,彭政闵号召国手们捐出球衣、球具,明天将在网路拍卖平台义卖,所得供中职回馈列车专用。

球员工会理事长彭政闵表示,回馈社会是工会成立的宗旨之一。他说,此次经典赛唤起球迷对棒球的热情,职棒新球季开打后,新球迷、老球迷都进到球场,以行动支持棒球,真的很让人感动。

他也说到,看到球迷都以实际行动支持棒球,球员当然也要发挥一己之力,除了努力把球打好,回馈基层棒运更是球员始终不曾忘记的。

这次的公益拍卖活动从16日开始,所有物品都是1元起标,球迷可透过网路拍卖平台参与竞标。除可收藏自己喜爱的物品,还能发挥爱心,和球员工会一起支持台湾棒球运动。

这次拍卖的物品包括高志纲全套战袍、林智胜实战打击头盔、彭政闵的钉鞋、专属特制球棒,周思齐亲笔签名球帽,陈镛基、潘威伦绣有背号的练习衣,罗锦龙的大尺寸钉鞋、林益全的使用球棒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