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雷锋塑像背后的罪恶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近日,《LENS》视觉杂志报导了一篇长达两万字的独家调查《走出“马三家”》,文中有一段:“‘别人到马三家都是哆嗦,我是噌一下跑进去了。’这是因为,在看守所里备受折磨的她,看到这里漂亮干净的楼房、大院里矗立的雷锋像,以及马三家镇路口国徽下‘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的招牌,‘以为进了那个大门我逃了一条活路’。梅秋玉说。”这里提到了所谓的“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塑像。该塑像的背后就是人间地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据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大院正中央矗立的那尊高大的雷锋塑像,是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教授精心创作完成的。即使是一个不懂雕塑艺术的观者,差不多也能看得出其用意。尽管真假雷锋判若两人;今年三月五日“雷锋”在中国南京又遭遇了零票房,但是雷锋依旧没有被下课,“雷锋精神”不能朽了!因为他是党的形象代言人——“为人民服务”的化身,虽说如今真相已难以掩盖,但共产党绝不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原中共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去年温州动车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句掩盖事实真相而轰动全国的“名言”。

中共执政六十多年来,用编造、吹捧出来的“榜样”愚弄百姓,“用榜样的力量”来调动各级政府官员及全体民众的积极性为其卖命。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就是一例。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自从一九九九年镇压法轮功开始后,中共“六一零”有意把马三家树立成典型集中营。因为要把在那里积累的“经验”向全国其他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及监狱推广,多次投入大量资金,用以扩充环境、“奖赏”基层员警积极参与。

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二零零零年十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蹲点抓典型期间,该所的恶警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造成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之后,全国各地的劳教所纷纷效仿,从此强奸、轮奸等恶性事件频发,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虐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九评共产党》:“中共几十年的洗脑和镇压,已经把它的那些思维方式、善恶标准压入了中国人生命的深层中,以至于我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并认同了它的歪理,并成为了它的一部分,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

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已经喊了半个多世纪,它不断地渗入一代又一代中国大陆人的脑中,在每一个脑细胞内持续发酵着,使其思维状态充满了这一独有的党文化特质——“比、学、赶、帮、超”直至不择手段:“假、恶、暴”来达到目的。

据明慧网资料,马三家教养院下属单位女子劳教所就有两个,其中女二所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专门关押女法轮功学员,最多时有七百多人。女二所所长苏境为人心黑手辣、鬼点子特多,迫害法轮功非常有“术”、“成绩”尤为突出,多次受到上级“嘉奖”,曾被中共司法部授予所谓的“一级英雄”,获得人民币五万元。女一所见状不甘落后,使出浑身解数,于是双方争名夺利,在迫害和转化上不断翻新花样,变本加厉。女二所为达到高效转化率,进一步邀功请赏,迫害花样越发繁多,手段愈加狠毒。各种酷刑已是家常便饭,其残忍程度令隔壁相望的马三家教养院六大队男监舍里的牢头狱霸都瞠目结舌,自叹不如。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到十一月中旬长达五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连女法轮功学员王云洁被女二所一大队大队长王晓峰、员警石宇等折磨迫害。她先是被单独关在女二所二楼的一间空房子里,既没床,也没有生活用品,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什么时候看管者允许去才可一起去。

王云洁晚上十二点以后才被允许直接睡在水泥地面上,早上五点三十分就被强行叫起床,带到晾衣场暴晒。一个多月后,王云洁又被关到阴暗潮湿的水房、厕所、仓库、地下室等地方,进行罚站、罚蹲,长达近四个月。强迫她放弃真、善、忍信仰,这几个月都是全封闭的单独迫害。

王云洁的一个乳房已经被电棍电的溃烂了,而两个员警再次手持电棍威胁电击她的乳房,恐吓一阵后,又继续罚站一夜。次日早晨,员警郭铁英逼问王云洁到底要不要“转化”,得到否定的回答后,郭立即叫来两名员警和几个帮凶,把床单撕成布条,强行把王云洁双腿盘上,用布条把她的手、腿全都绑上,并将头和双腿紧紧的连在一起成球状,又用手铐将双手从身后吊铐起来。遭受长时间捆绑吊铐后,王云洁既不能行走,也不能正常坐着。

长时间的折磨使王云洁的身体非常虚弱,可是回到分队后还强迫她劳动,做的都是纸花等出口到外国的工艺品。过了四个月,她又被调到一大队二分队。两个月后,女二所发现王云洁的身体已经难以支撑,以为她就能活两个月了。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女二所为了推卸责任,让王云洁家人把她接回家中。

王云洁回到大连的家中以后,街道、派出所一直打电话骚扰迫害,致使王云洁身体恶化,于二零零六年七月中旬含冤去世,年仅四十岁。

墙内开花墙外红

“墙内开花墙外红”是“榜样”的延伸,中共邪党的又一剂迷魂药。经过中共“六一零”头子罗干的“精心”调教,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邪恶转化“经验”迅速成为全国各地劳教所效仿的标竿。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以副所长史英白、十二队队长张波为首的恶警把非法关押在十二队六十名拒绝写“决裂书”的女法轮功学员强行送进男劳教队摧残折磨,她们被绑、吊、毒打、电击等,有几名女学员被员警和犯人轮奸。

黑龙江省宾县松江镇女法轮功学员谭广惠,因上访被绑架进万家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一年六、七月间,几个恶警强行把谭抬进男劳教队轮奸。之后,谭广惠告诉有机会接触的法轮功学员:万家医院给她打了一种针剂药物,在药物作用下,她眼睛看着恶警在强暴,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七月中旬,万家劳教所迫害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的惨案曝光后,劳教所突然让谭广惠家里接人,谭广惠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从二零零二年八月至十二月,贵州省女子劳教所曾将女法轮功学员关入男所(中八劳教所)警备大队的禁闭室(不足四平方米),由两名男吸毒劳教人员猥亵、奸污。其中一名涉嫌吸毒劳教人员叫王建强,贵州人。

二零零五年底,一位刚从辽宁女子监狱出来的女法轮功学员揭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的沈阳女法轮功学员黄新曾被扒光衣服推进男牢房,任死刑犯强奸,当时共有八位女法轮功学员同遭此难。黄新被迫害得精神恍惚后,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医院,每日被逼口服“氯丙秦”。

十多年来,江泽民的罪恶核心——劳教所恶警残酷地迫害了无数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

《通州时报》记者部主任“野鹤冰壶”:这是人间,还是地狱?是什么制度把人变成了魔?

大纪元记者:“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是中央六一零直接授意插手的黑窝点。北京员警有句口头语:你不在我这写保证,就送你去马三家写!”足可见党文化之一,“榜样”的魔力之大。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