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马三家 印证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新闻周刊(366)中国大陆财讯传媒集团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4月号发表了2万字的深度报导《走出“马三家”》,文章通过亲历者的自述,向读者揭示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境况。该文于北京时间4月7日傍晚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民众为此震惊。许多民众都说是第一次了解到这样的事情,真是现实中的人间地狱。文章所描述的内容和一直以来被中共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的投诉内容高度吻合,又一次证实了法轮功学员对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直以来的指控完全属实。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再次被曝光。

《走出“马三家”》这篇报导通过亲历者在高墙内的生活轨迹,借助记忆、身体创痕和以各种方式带出的物证,加上部分诉讼文书、律师笔录,以及知情者的证言,部分还原了她们在马三家被关押期间的生活原貌。

亲历者称,在被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劳教人员除了被用小号、手铐、电棍惩罚外,还经常会受到上“大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等各种马三家劳教所发明的酷刑惩治。女劳教人员在怀孕的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并被强迫从事劳动。报导 中还描述了惩罚性的工作日程,披露了劳教所恶劣的伙食以及医疗条件,这些被披露的事实细节的残酷程度甚至超过二战纳粹集中营。

《走出“马三家”》一文被大陆门户网站转载后不久被删掉,但是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民众为此震惊。许多民众都是首次清楚了解到这样的事情,马三家劳教所真是现实中的人间地狱。

美联社报导说,Lens杂志对马三家劳教所的虐待报告跟法轮功学员十年前作出的投诉相吻合,据称马三家是政府镇压法轮功最暴力的强迫洗脑中心。

马三家女子劳教关押着大量法轮功学员,她们被禁止与外界有任何接触,因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而经常被以各种方式惩罚,并被迫从事着超强的体力劳动,生产制作各类外贸手工艺品运往世界各地。前不久一名美国居民在她的万圣节玩具中就发现了来自马三家劳教所的一封求救信,信中揭露了和《走出“马三家”》报导一样的事实。

奴工劳动只是马三家残酷迫害的一部分,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还采用更多的迫害手段。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4月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这还不包括被迫害至精神崩溃在马三家去世的学员。

马三家幸存者、原大连临床内科主治医师潘奇就曾亲眼见过法轮功学员苏菊珍被强灌精神病药物后的惨状,苏菊珍于2006年被迫害致死。

马三家幸存者、原大连临床内科主治医师潘奇:“她的两个眼睛直直的、直直的看着我,没有任何表情,我就说,你怎么了?她也不看我,就像没有了灵魂,她不认识我了,我就掐了她一下,我说,你快看看哪,你看看我是谁呀。”

不久,同样的命运落到潘奇头上。

马三家幸存者、原大连临床内科主治医师潘奇:“到那个医院吧,他就说,你没转化吧,我说,修炼是正确的,我没有病,他说,没转化,就是精神病……几个人,就把我压在一个床板上,其中一个人拿一个杓子,把那个药,把它放在药匙里,羹匙里,搅均了以后,然后捏着你的鼻子,喘不上气的时候,一下子就灌进去。”

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遭遇酷刑折磨是个普遍现象。

原沈阳市某教育局职工法轮功学员章伟迪:“零八年第一天进去开始,给我关在小号(单独执行迫害的房间),给我上的是吊挂,就是一个胳膊,一个像床一个铁床,这个手给我上褂上面,这个给我吊在底下让我站不能站,蹲不能蹲,只能是这样。”

法 轮功学员 徐立:“马三家教养院对我施以多种酷刑,抻吊、开口器撬嘴,灌不同药物、长时间罚站、罚坐、拷在暖气管上三天三宿不让睡觉、野蛮灌食、灌芥末酱、长期的扣在床的铁管子上,他们怕我出现生命危险,就一边灌药一边施酷刑。他们长期不让我上厕所、打嘴巴、用腿踢、残酷至极啊!”

《明慧网》从2000年至今,发表了8千多篇文章,揭露“马三家”的罪恶。报导说,在“马三家”所使用的近百种酷刑中,最残酷的是“抻刑”,已导致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折磨致死,身体伤残或精神失常。

美国《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也将在他的口述记录片中,再次把“马三家”的罪恶彰显于世人面前。在这部记录片里,他讲述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如何用抻刑、十字吊、悬空挂、老虎凳等酷刑,对待反迫害的妇女。

其中有个法轮功学员谈到了自己受到酷刑时濒临极限的感受。

杜斌:“讲那个抻刑,那个胳膊、腿被抻到极限的时候,就感觉到胳膊要断了,但是又没有断,浑身的剧痛。就像孙悟空在太上老君的炼人炉里一样。”

据了解,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劳教的女法轮功学员,都有一段难以为人所道的恐怖经历。有女学员遭性侵,至今仍处在精神失常状态,有被电击致乳房溃烂后去世。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马三家使用的各种阴狠下流的手段罄竹难书。

2000年10月,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由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余人致残。据调查,这类灭绝人性的性虐待在马三家及其他教养院发生过多次。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嫉恨法轮功修炼团体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和不断增长的修炼人数,1999年7月掀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并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掌握党政军三权的江泽民并未如愿。随后他又制定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

明慧网2001年6月10日报导,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残害无辜的“突出表现”,江泽民决定拔专款600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610头子刘京速建“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

江泽民、罗干亲自督战,将马三家教养院设立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样板。据明慧网报导,“610”头子刘京经常和罗干一起到马三家了解“转化”的情况,并 曾亲自坐镇马三家,指使这里的警察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不放弃信仰的,就用酷刑折磨。将18名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轮奸的骇人罪行就发生在罗干蹲 点马三家时期。

2003年,因为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平步青云成为辽宁省长的薄熙来批准投资十亿元在辽宁省进行监狱扩建改造工程,仅 在沈阳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成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样板。1999年以前,马三家连年亏损,连电费都缴不上,镇压法轮功开始后,当地政府对于从省内各地押送到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按每人一万元拨款。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谓不遗余力,恶行罄竹难书,虽然一次次被一些幸存的法轮功学员揭示出来,但都被中共诬蔑为境外敌对势力的造谣抹黑。《走出“马三家”》再次让这些指控得到了印证。

知名博主“石扉客”在微博说:这篇报导终于把长期以来,被视为所谓“境外反动势力”恶毒造谣攻击的材料,货真价实、白纸黑字的摆在国内媒体的版面上了。

中共使用一切酷刑和迫害都没有压垮法轮功学员,反而在全球范围掀起了大规模的“反迫害”运动,法轮功人传人、心传心,已传播到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越来 越多的人走入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实践“真善忍”。而包括江泽民在内的多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多个国家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被告,江泽民集团四 面楚歌,被全面围剿,中共正疾步走向解体。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兰竹﹔配音/张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