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回温 职棒球星活动倍增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4日电)职棒票房回春,连球星的活动邀约也倍增,以兄弟象“周董”周思齐为例,除了上电视、接受周刊访问,还出席电影活动。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华队打出台湾棒球热,加上义大犀牛请来前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今年的职棒票房屡创新高,不断刷新往年纪录。

人气反映在观众人数的成长,而职棒球星在体育频道以外的曝光度也持续增加。

兄弟象队球星彭政闵、周思齐、陈鸿文昨天现身西门町,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围观,争相拍照、签名。

周思齐说,今年活动增多了,目前为止有上过1次电视专访,2次的杂志约访,数次出席活动,还有大学系所邀请他专题演讲。

出席活动、接受专访,这些都难不倒周思齐,但是要在300多人面前演讲90分钟,这就让他有点伤脑筋了,“担心没有办法讲满90分钟,这样就很尴尬了,所以目前还没答应,要好好构思一下演讲的内容”。

活动多,代表职棒打出价值,但是对球员来说,练球、比赛之外的时间就变少了,周思齐就说,“活动多当然是好事,但是难免有点累,需要适应一下”。

除了周思齐,在美食烹饪为主题的电视节目,也能看得到Lamigo Monkeys桃猿球星林智胜、郭严文等人,与“阿基师”一同做菜。

统一7-ELEVEn狮球星潘威伦、罗锦龙、高志纲则为企业的食品凉面拍广告,成了“广告明星”。义大犀牛母公司的游乐园,也找来胡金龙、高国辉代言,两人频频出现在电视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