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发“死亡通告” 习近平打江前兆?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习近平上台即喊出“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口号,但是,“大老虎”一直迟迟未现,不过,12日中共最高检发布,要集中力量查办一批发生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中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对此,有人认为,真正的“大老虎”江泽民、就要被揪出来了,也有人分析,这可能是为某些人提前发布的“死亡通告”!  

中共喉舌新华网4月12日报导,最高检要求全国检察机关要进一步突出办案重点,找准办案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排除干扰阻力,坚决查办发生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案件,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

在这前一天,4月11日,现任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的陈元在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撰文重温江泽民讲话。

4月12日大陆媒体又报导,扬州文艺界人士开座谈会肉麻热捧江泽民的词作。

对此,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分析,这属于对立面(江系)既得利益集团感觉到一个危险了,所以又把江泽民招牌打出来了,号召要结成广泛同盟。

华颇指出,习近平要进行一轮党内大清洗,来树立自己的绝对权威,所以这阵子动作频频,就连马三家这样敏感的事情都已经被部分人曝光,所以最高人民检察院为了配合习打老虎,发出了要顶住巨大压力,办些大案。

也有评论认为,这些迹象显示可能是习近平要打江的前一个兆。

薄熙来的“死亡通告”

薄熙来案目前正是在最高检手里,以及刘志军案的提起公诉,最高检在此时发布公告,有分析认为薄熙来案的审理也该提上日程。

中共从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当时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六个常委的反对,执意要镇压法轮功。

薄熙来在主政辽宁及大连时,积极配合江泽民和罗干等扩大兴建马三家劳教所及大连教养院等人间地狱。

江泽民、罗干、薄熙来曾亲自督战,将在辽宁省的马三家设教养院,设立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样板。

随着《Lens视觉》杂志对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酷刑黑幕进行揭露的同时,也揭开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主政辽宁及大连时配合江泽民和罗干等扩大兴建马三家劳教所及大连教养院等人间地狱的内幕。

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将是薄熙来对法轮功学员系统杀害的罪证之一。

同时,薄熙来还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随着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日益显露,江派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将面临清算。

习近平反腐直指江系

中共官方4月10日宣布江泽民铁杆亲信刘志军案被提起公诉。此举被外界认为是直击江派总后台——江泽民。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北京学者的分析,刘志军案的诉状用了四个“特别”强调刘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的罪行之严重,这是重判的信号,刘被判处死刑、死缓或终身监禁的机会很大。

刘志军因听命于江泽民而在官场一路飙升。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是江派人马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人。

原中共铁道部一直以来为江系势力所掌控,被称之为“半独立王国”。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让他的儿子江绵恒赶快“闷声大发财”。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而开始他的“电信王国”生涯。

全球公审江泽民

江泽民及其党羽迫害法轮功事件,在联合国等国际人权组织经过深入查证属实之后,已成为国际瞩目的人权事件。

当全世界各不同阶层人士知道大陆地区法轮功修炼者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酷刑和种种不人道的虐杀残害时,都对此事感到遗憾与愤怒,为了捍卫人权,除倡议筹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获得欧、美、亚、澳各洲八十余团体加盟回应。

目前全世界各地人权律师更形成联合网,在当地法院正式对被告江泽民及其追随参与犯罪的官员进行迫害的追诉。

到目前为止,全球有30个国家35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集团的律师团,已经在16个国家提出了针对江泽民的17个诉讼案,包括对于江泽民和另外几十名中共官员在内,共提出了55个以上的诉讼案。目前至少3个已获得胜诉判决。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