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妈妈”般温暖的马三家式思想教育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讯】 曾被中共喉舌央视cctv誉为“东方之子”——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中队长邱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对答如流。

记者:“那两年多,您又多了好多女儿?”
邱萍:“是的,就是咱们现在有的学员岁数和我一样的,她也喊邱妈妈。因为啥呢?我也是这么理解的,她们可能也是这么理解的,她不是说我这个人,而是说我是代表政府,代表党。她是通过我,是说党是妈妈。她感谢的是党和政府,不是我个人。咱们所有的干警都是这么做的。”

央视“东方之子”栏目:“这几年,邱萍几乎就没有什么节假日。大量的时间和大量的心思全部放在了法轮功劳教人员的思想转化上,有时夜里两、三点钟想到一个点 子,也要马上起来立即找来转化的学员谈。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邱萍患上了多种疾病,所里几次要给她调换工作,她都拒绝了。”

此情此景,使电视观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邱妈妈”不愧是人民的警察,她的言行,真实的反映出她的虚怀若谷、不遗余力、舍己“救人”的高尚境界,可歌可泣啊!

邱妈妈的“关爱”

据《希望之声》报导,二零零零年间,法轮功学员邹桂荣因不放弃信仰,经常被逼迫在走廊里站到后半夜,见她拒不妥协,邱萍就用四根电棍电她;还让邹桂荣倒立和长时间半蹲着;后来又让她蹶着,让她马步站桩,好几个人轮着殴打她。她的脸被打肿了,眼睛充血,胳膊青一块紫一块,都这样了,还是不停的打下去,直到木棍 断了才停手。

辽宁省绥中县女法轮功学员苏菊珍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后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绥中看守所,同年十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迫害。有一次,警察邱萍等人把苏菊珍拉到沈阳的某医院精神病治疗处,强制她服用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不久,她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四肢不 能活动,目光呆滞。她们让苏菊珍蹶着,两手不许放在膝盖上,命锦州的佟艳玲拿一根小棍看着,只要苏菊珍手一拄膝盖,佟就拿小棍打她手,就连上厕所都不让她直腰。她的背心湿透了,手肿了,脚也瘸的很厉害。就这样不许动,连续七天七夜。又过了几天,警察叫苏菊珍蹲着,每天从早上蹲到晚上九点,整整一个月。邱萍见罚蹲对她不起作用,又用电棍电她。她回到监室时,全身没有一处好地方,手背都电糊了。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史迎春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经受了各种折磨,她感到,相对于肉体折磨更严重的是精神上的摧残。在邱萍的百般欺骗与迷惑下,史迎春一时糊涂,写了“不炼功”的所谓保证后,精神上的 压力和痛苦随之而来,时常莫名的流泪,因而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治疗”。回劳教所后,又强迫吃药。

据《明慧网》报导,对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马三家教养院诬陷他们得了精神病,强行注射和灌食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十三年来,据不完全统计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酷刑、精神折磨、采用药物迫害,致疯或精神失常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四名。

邱妈妈一心扑在孩子们身上

“东 方之子”栏目:“在近三年的工作中,经邱萍亲手转化送出马三家的学员就有近百人。”劳教所每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上级拨款一万元。不难算出,邱萍已经为该 所创收近百万元了。这是她的政绩、功劳、升官的条件。尽管“邱萍患上了多种疾病”但“大量的时间和大量心思全部放在了法轮功劳教人员的思想转化上,有时夜 里两、三点钟想到一个点子,也要马上爬起来立即找学员谈。”足见邱妈妈真是一心扑在孩子们身上了,根本不去考虑孩子们身心都疲惫不堪了,急需的是要好好睡 一觉啊!

邱萍:“咱们所有的干警都是这么做的”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邢如敏被警察尤然叫去谈话,问她:别人说法轮大法好,你喊不喊说好?邢如敏回答说:“法轮大法好!”立即,尤然队长便领着另外两个队长将邢如敏毒打了半个小时,还给她延长刑期一个月。

二 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一日,那天因为写作业,队长往黑板上写法轮功是×教。这时,法轮功学员刘霞等人对管教队长说:“你们是假、恶、暴。”二十二日上午十点, 尤然和王艳萍便将刘霞弄到车间库房内暴打了一个多小时后,又把她弄到东岗(刑房)上大挂,大抻、电棍电击等酷刑十多个小时。

四十多岁的大连市法轮 功学员王云洁,二零零二年六月四日被绑架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大队长王晓峰、石宇、任洪赞等警察酷刑虐待。她被分别关进水房、三角仓库、地下室共计近四个月。王云洁被绑在固定物上、被蹲着、蹶着、罚站军姿、被电击造成乳房溃烂、被毒打、暴晒、吊背铐、被强制超负荷的劳动。如此这般的酷刑折磨,导致王云洁 身体严重受损,每况愈下,于二零零六年七月含冤离世。

留心观察的法轮功学员数了一下:仅二零零九年内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时为三百九十多人;最少时也有三百人左右。想“转化”这么多人,靠“邱妈妈”一个人怎么能行呢?正是:“咱们干警都是这么做的。”

她是通过我,是说党是妈妈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其非法组织“六一零”全面、系统地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的灭绝政策。

可以肯定说: 假如没有“党妈妈”的最高指示,谁敢明明知法,却执法犯法。即使是周老虎、薄老虎也没这个胆子。但反过来说,没有像“邱妈妈”这样的一群人民警察,拿着人 民养活他们的血汗钱,却在昧着天地良心,企图踏着信仰“真、善、忍”的一群好人——法轮功修炼者的鲜血去捞取更大的权力与利益而不顾死活地助纣为虐着,竟 然干得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也绝对掀不起这场空前绝后的浩劫。

借此劝善所有的“邱妈妈”们可千万别忘了: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必报是天理!赶快住手,离开“党妈妈”——中共邪党吧。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