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 国内观光工厂看得到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87)现代人讲究知性之旅,观光工厂尝试以多元文化吸引更多游客,台湾一家肥皂业者把在泰国经营多年的异国文化特色,搬进园区里,希望带给民众更丰富的看点。

洗衣服用的肥皂是怎么做出来的,对现在的小朋友来说可是新鲜事。长长的队伍,不过这可不是什么旅游景点,而是在桃园市区里的观光工厂。

桃园县县长吴志扬:“我们发现业者真的把这观光工厂很认真的把他当做一回事在经营,现在包括原来的观光工厂加上四面佛加上泰国文物馆。”

在泰国设厂23年,业者将泰国文物馆搬入园区,展示了泰王家族的相片及各种造型的雕像,还有道地的泰国风味餐厅,让游客不出国也能认识异国文化。

解说员:“像代表他们的财神,又代表他们的智慧也代表他们的成功,所以他们非常喜欢像神。”

不仅如此,园区内附设了道地泰国味的餐厅,让在台湾桃园工作的十万名泰籍人士,在精神及饮食上都能得到慰藉。

化工产业公司董事长陈飞龙:“泰国有它的好处,它的人民非常的和善,社会非常安定,而且政治非常的开明,我常常觉得有时候看到他纷纷扰扰其实它的基础是很好的,因为它的政治体系是世龚英国。”

全力配合经济部推广,桃园观光工厂的总数如今已超过20家,业者结合了异国文化,配合园区内众多餐饮选择及体验,给现代忙碌的人,提供了一种国内观光旅游的好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