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难演 27岁强迫退休(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3日讯】童话故事里的白雪主公主是许多人的共同记忆,不论是小朋友或大人,在迪士尼乐园看到真人版白雪公主时,都会想要与其合照作纪念。不过,扮演白雪公主并不是一件轻松事,一名曾在迪士尼乐园扮演白雪公主的女子,日前就在社交网站“Reddit”诉说她做白雪公主的辛酸史。

这名自称是“多布兰”(doublenn)的女子表示,当白雪公主除了脸蛋要长得像之外,年龄必须在18岁至23岁之间,到了27岁就必须强迫退休。身高则须达到160至167公分,为的就是要使演员与动画的人物原型接近。

甄选试镜结束后,园方会依据外型分配角色,透过舞蹈、表演等关卡,正式录取后还要接受5天的培训,将电影对白倒背如流。

另外,工作时不能坐下,并要常保笑容、提高声调,长年以白雪公主的腔调说话,让她伤了声带。

尽管工作如此严苛,多布兰表示,她的起薪时薪只有美金13.5元,后来调升到16美元。虽然她认为这份兼职薪水能够让人满意,但她工作3年后,就失去热情。

YouTube相关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