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强行活摘器官 只有中共才干得出

【新唐人2013年4月13日讯】就醉心器官移植的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被免职一事,日前,旅居海外的前“六•四”爱国学生运动领袖张建谈论了他对中共强行活摘器官的认识,最后他断言:“他(中共)什么事情都干得出,他干这些事情是正常的,如果不干这种事情反而不正常。”张建希望被中共洗脑的同胞们赶快清醒过来,别再上当、受骗。

中国人生活在监狱里

就黄洁夫被免职一事,张建认为:这对江派一定是一个打击;也是现今中共当局对活摘器官罪责的推脱方式,并非真心改过。中共的本质——假、恶、暴决定了他的邪恶。从毛泽东时代起,历届领导人对中国人民的权利、尊严的剥夺从未停止过,而江派行恶,登峰造极:因为你习练了法轮功,因为你从事了他们不喜欢看的事情和他们认为颠覆国家政权的东西,你就会被消失、被消灭。这就是中共搞的独裁专制。比纳粹还纳粹,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这样。由此我深感中国人生活在监狱里,除了身陷囹圄的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遭殃外,许多海外华人,尽管他们身处一个自由的国度,享受着西方文明制度下的人权,可面对中共的残暴,依旧胆小如鼠,一度着蛇咬,怕见断井索。

别再上当受骗 别对中共抱有幻想

张建说,在习李当政之后,他们可能触及的烫手山芋比较多,摸哪都都烫。像活体摘取器官呢,是其中一项。习李能否把这个烫手山芋扔掉,在于他有没有勇气公开活摘器官这个真相。如果公开的话,那就是针对过去做了一个历史的切割;如果不是这样,他还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包庇活摘器官这个非常有挑战性的问题的时候,那么我们视同他也是犯罪行为、包庇行为。时至今日,以我们所看到的习李执政迹象,他所谓老虎苍蝇一起打呀等等,我不认为他们有勇气来挑战这个问题。他又可能继续穿新鞋走老路,可能用各种方式来淡化这种东西,让人们淡忘,从记忆中消失。中共的宣传机器及洗脑工作非常非常邪恶。

中共活摘器官百分之百存在

在《血腥的活摘器官》、《国家掠夺器官》中,记述了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1994年到1999年,约进行18,500例大器官移植,年均3,000例左右。而2000年至2005年则做了超过65,000起的大器官移植, 年飙升过10,000。《中国日报》曾报导,2006年器官移植手术高达20,000例,这一年恰好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与失踪的高峰期。

2006 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在海外被多位知情者曝光。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著名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经多方独立调查及研究,证实中共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自2000年至2005年,器官移植数量比执行死刑数量多出 41,500起,其中大部分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张建直言:中共历来的残暴,如果我分辨的话,我不需要做什么研究、考察,我会认为百分之百存在,我没有百分之九十九,我就说他存在。为什么呢?这样一个政权,实行的是独裁统治,他什么事情都干得出,他干这些事情是正常的,如果不干这种事情反而不正常。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