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70吋大电视 5月推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2日电)鸿海主管表示,70吋大电视预计5月在台湾销售,将和中华电信合作推出绑约方案。

鸿海集团今天下午在土城总部举行迎接中国大陆山西关公主神仪式,仪式前鸿海特别展示70吋大电视及触控功能电子白板产品。

鸿海集团电视事业群副总经理邱创仪表示,目前70吋大电视已开发完成,结合MOD设计和智慧功能,并加入DLNA和WiFi连网功能,预计 5月销售,在台湾采取绑约模式,和中华电信合作绑约销售方案。

邱创仪表示,70吋大电视也是采用日本大阪超视(土界)SIO高解析度面板,解析度品质和60吋大电视一样,不过视觉感受更为开阔。

邱创仪指出,70吋大电视目前价格尚未确定,不会用所谓破盘价销售,会以合理价格让消费者购买产品。

邱创仪表示,70吋大电视将会有3D功能的产品,采用快门式和偏光式3D技术;70吋大电视也会有非3D功能的产品推出。

目前鸿海生产制造采用SIO面板的产品包括40吋液晶显示器、60吋大电视和70吋大电视,预估未来也将生产80吋产品。

从产能利用率来看,邱创仪指出,第1季和第2季算是传统淡季,SIO产能利用率也可维持一定水准,虽然应该不会比去年第 4季高,不过预估今年第3季,SIO产能利用率可望满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