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诺新唱:齐心抗击《禽流感》(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根据大陆报导统计,至今已经确诊38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共10人死亡。虽然中共卫生部官员声称,至今为止不能确定H7N9禽流感是可以人传人,但也没有查出H7N9禽流感的发源因素。对于官方瞒报疫情,随着疫情死亡人数增加,中国民众非常担忧。为此,西诺特地写了一首歌,告诉同胞们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措施,抗击《禽流感》。

根据现有的资料分析,死亡患者中多数是没有与家禽有接触历史,有的患者是连家门也不出的退休人员。但中共卫生部官员声称,至今为止不能确定H7N9禽流感是可以人传人的,可是为何87岁的上海李大爷(3月4日死亡)会得病死亡?是谁传染给李大爷本人?目前还是谜。

前一段时间的黄浦江死猪漂江事件,有关专家分析与上海的禽流感大爆发有联系,然而官方否定与死猪有关。中共政府目前正在对疫区的家禽市场家禽进行彻底扑杀,博讯网报导说,西诺是高度怀疑这个鸡瘟已经发展成人传人疾病。

报导说,由于疫情早期是从上海发现,上海又人口众多,历史上曾经爆发过甲型流感,因此不能不保持高度警惕。西诺为此特地写了一首歌,告诉同胞们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措施。抗击《禽流感》。

西诺作词

上海滩 西湖边 鸡瘟到处传 秦淮河 太湖畔 流感正蔓延 见闹市 寥人烟 急救车呜咽

亲人徘徊医院前 祈祷得平安 禽流感 大祸害 预防是关键 古稀老汉青少年 人人会感染

戴口罩 手洗遍 朋友莫见面 鸡鸭猪羊别留恋 门窗要敞开 抗流感 齐动员 爱心多奉献

为同胞 多捐款 华侨多慷慨 寄达菲 莫迟缓 救人在眼前 兄弟姐妹多行善 我们心相连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