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政协委员遭枪击 中400弹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新快报今天披露,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政协委员邵振才,日前回乡祭祖被多名蒙面男子袭击,双膝各中近200颗霰弹,他的哥哥则是手脚肌腱被砍断。

10日上午10时许,卲振才一家到电城中心市场一家饭店吃饭,他们刚坐定,就有8名手持霰弹枪和长刀的蒙面男子闯进。

邵振才哥哥遭对方持刀猛砍,邵振才欲上前帮忙时双腿接连中弹,跪倒在地。

据目击者称,歹徒行凶后大摇大摆地离开,家属连忙报警求助,并将邵振才兄弟送到医院抢救。

报导形容,从卲振才的X光片看到,他的双膝遍布密密麻麻的霰弹,粗略估计每个膝盖有近200颗。而他的哥哥邵振锋伤势更严重,加上失血过多,据称抢救2个多小时才苏醒。

茂名市人民医院主治医生黄坚辉透露,邵振才双腿的子弹太多,取出难度极大,有可能要终身留在体内。而邵振锋的左手4根肌腱被砍断,右脚膝盖骨错位骨折,即使康复也不能完全恢复功能。

据邵振锋表示,他们怀疑可能是因生意竞争或纠纷而遭人报复。电白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报导说,这已是电白县一周之内发生的第4起枪击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