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真相破除红党哄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

毒污水泛邪党红,喻哄红豆汤色同。
哄惹众怒乌纱掉,裁成口罩堵冤声。
哄民红官先被哄,张嘴便哄党口径。
哄党魔教教哄骗,自吞哄果党哄众。
红朝多少哄堂话,哄讲歪理乱哄哄。
喉舌兼裆遮羞布,自哄哄人闹哄哄。
领馆测报气污染,环保官骂干内政。
外交哄言哄大堂,哄指领馆外领空。
冥猪万头泡黄浦,官哄冻死没啥病。
各地再发禽流感,央视聚焦洋野生。
党只注重党稳定,生态严重党眼轻。
吃毒喝毒喘气毒,哄吃哄喝哄鼾鸣。
哄到如今还哄啥,哄拉陪葬入坟坑。
天灭哄魔救良善,真相破除红党哄。
快找真相看九评,良知醒来自拒哄。
三退一步出陷阱,真好日子在前程。

注:有报导说,河北沧县张官屯乡小朱庄的地下水受到污染,变成了红色,异味刺鼻,一家养殖场的近700只鸡喝后死亡。更可怕的是,从1996年以来,村里陆续有30人患上癌症,包括胃癌、肺癌以及食道癌,其中24人已死亡。村民们怀疑附近一家化工厂的污染导致了地下水变质,因此,多年来他们不敢用这种水洗衣服和洗澡,只得用桶装纯净水做饭和饮用。
而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沧县环保局局长邓连军居然说:“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的水,你有的红色的水,是因为物质是那个色的,对吧,你比如咱放上一把红小豆,那里面也可能出红色,对吧,咱煮出来的饭也可能是红色的,不等于不达标。” 4月6日,河北省沧县当局迫于巨大的社会压力,不得不将“红豆局长”邓连军免职。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