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太丢脸!上班看淫秽网页被查抱电脑跑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近期,湖南、湖北纪委部门曝光了一批机关人员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购物的违纪视频。其中湖南郴州马头岭乡政府拍到一工作人员浏览黄色网页,要求查看其浏览记录时,该工作人员抱起电脑跑了,引发网友热议。

湖南纪委部门曝光了一部分公务员在工作期间上网玩游戏的情况由央视报导了。3月13号上午11点,湖北来凤县漫水乡为民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脑显示的是淘宝网页面。3月14号,湖南郴州市政工程总公司收到指挥中心,发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用电脑看电影。3月15号上午10点,湖北来凤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案件处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时的视频。其中3月1号暗访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3月1号在郴州马头岭乡政府看到的情景,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浏览黄色网页。当暗访人员要求查看其电脑网页历史记录时,这名工抱着电脑跑了。

网友热议纪委书记看黄页

有网友称其实,这种现象在各地方政府机构属于见怪不怪。可以这么说,那里的九成的工作人员就是这么度日的。

布布chattle:这就是拿着钱不做真事的公仆们,敢问你们有什么理由用老百姓辛苦挣来的养老金,还要他们多交几年来养活你们,什么社会。

凡人Franky:本来就是个上班最闲的岗,不看看黄页,再没事干了。当初真没必要跑,这个可以解释为:为了防止人民群众受侵害,自己首先要提高免疫力。

天晴了816:现在的官员太空了,不是吃喝,就是腐败。

雪水云绿losthorizon999:都是党的好干部啊。

王奕博–品牌营销微博达人:这书记演的太幽默啦!比赵本山强多了!

Outman–007:这个书记明显心虚了,估计电脑里有不少艳照吧[偷笑]

无力317:央视也对老虎溜须拍马,对蚊子卖命拍打,向上级邀功请赏。

随波逐流LL:整个乡里的抓典型算啥啊?!央视,你有本事点个大的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