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中共劳教所迫害者难逃清算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近期,中共媒体曝光马三家劳教所的种种酷刑黑幕,却刻意隐瞒了中共利用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此,美国国会众议院外委会人权小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指出,那些参与迫害者都不能逃脱清算的命运。

大赦国际国际宣导主任T. Kumar:“有一种被称为‘再教育’的劳动教养制度,成千上万的中国公民未经审判就被监禁,这只看警察的愿意。”

日前,在美国国会内一场有关中国人权的听证会上,国会议员和人权组织代表均敦促中共,立即废除邪恶的劳教制度。

美国会议员Chris Smith:“(劳教)被用来压制政治和宗教人士,包括法轮功,而中共当局却可以逃脱罪责。继续劳教制度是一种耻辱,这种制度与前苏联和纳粹的集中营相似。”

十多年来,中共利用劳教制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使之成为中国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美国国务院早在2009年度人权报告中就曾提到,据法轮功学员估计,自从1999年以来,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劳教,大约三千人在拘押期间被迫害致死。报告引述一些外国观察人士的话说,在中国劳教所里的25万囚犯中有至少一半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消息来源估计,这个数字更高。

最近,中共媒体曝光“马三家劳教所”实施各种酷刑的黑幕。而“马三家”正是中共镇压法轮功最暴力的急先锋。但是在中共媒体的报导中,却故意隐瞒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这一重要信息。

对此,美国国会议员史密斯强调,那些迫害者都不能逃脱清算。

美国会议员 Chris Smith:“当前的迫害必须结束。我们应把精力集中在这点上。但必须让犯罪者负责。 犯有反人类罪行者必须被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