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要拆唐僧庙 孙悟空微博喊冤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西游记》中唐僧的形象可谓是家喻户晓。唐僧的原型——唐朝高僧玄奘法师的灵骨就安奉在西安市长安区杜曲镇的兴教寺。最近,中共要拆迁兴教寺,孙悟空被逼无奈在微博喊冤。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82年版本的连续剧《西游记》可以说是经典,剧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也是大名鼎鼎。最近,唐僧又有难了,不过这一次妖怪太厉害,大师兄也只能跟我等凡人一样在微博喊冤。这只妖怪就是中共

4月10日,六小龄童在微博说,“埋有玄奘大师灵骨的西安兴教寺正面临大规模拆迁,当地政府给出的拆迁原因是丝绸之路联合申遗的需要,据说是投资建设‘兴教寺佛教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寺院住持阻止无效。六小龄童呼吁宗教局帮助。要我说,猴哥这招没用,白骨精抓唐僧,你跟牛魔王喊冤管用吗?

兴教寺有1300年的历史、兴建于唐代,安葬着去印度取经的高僧——玄奘法师。唐高宗二年,因为改葬玄奘法师修建五层灵塔。后来,唐肃宗亲自为塔题字“兴教”二字,所以寺院取名“兴教寺”。

兴教寺经历过毁坏和重建,现在由殿房、藏经楼和塔院三部分组成。中共这一次要把兴教寺拆除三分之二,然后种上草,美其名曰文化产业。

兴教寺不是中共为了旅游、房地产破坏的唯一寺院。网友说,“法门寺、卢观台包括现在的大雁塔,都变成豪华的旅游景点,文物的原貌找不见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九评共产党》的《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这一章里面说的十分透彻。中国传统文化“以儒释道的修炼信仰为根,能够包容,能够发展,能够维护人间道德,能够使人有正信”。

现在中国道德水准的急剧下滑是谁的过错?中共统治中国时间越长、道德越败坏已经是一个事实。特别是江泽民开始的腐败治国,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中共这60年是在毁坏中国人的根,毛泽东时期的破坏是人人能看得见。改革开放以后,中共用“党文化”渗透进历史剧,历史人物都变的跟共产党员一样搞阶级斗争;寺院变成风景区,现在甚至改成房地产项目了。没有了信仰的根本,道德也就越来越坏。

在中共倒台过程中我们要归正被中共扭曲的道德、良知,才能让中国恢复到大唐的兴盛。退党就是这样一个过程,一个找回自己勇气、良知的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