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警告外国人避难 外国人反应两极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在韩国的外籍人士对于朝鲜要求在韩外国人尽快撤离,以免卷入战争的警告,表现出两极的反应。

居住在韩国外国人对于朝鲜要他们避难的警告,出现了两极化的看法。

稍早,朝鲜对美国和韩国提出了强烈的威胁,警告居住在韩国的外籍人士不要被卷入“残忍、恐怖、报复性的战争”,尽快采取避难措施。

肯尼亚20岁的交换学生奥克丝(Julliet Okoth):“当现在每个人都越来越紧张,我现在真的有点害怕了。”

柬埔寨24岁的黛瑞纳(Leng Daryna):“我不担心,也不认为会爆发战争。但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害怕,有些朋友告诉我,他们家人要求他们回柬埔寨。”

在淑明女子大学校任教的美国籍教授陶德(Todd Holoubek),表示朝鲜的恐吓显然只是在挑衅。

在朝鲜发出警告后,目前位于首尔的大使馆并未向他们的国民发布任何命令,航班也没有任何变动。招收外国学生的学校也正常运作,并未受到任何干扰。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