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苏宿迁购豪华游艇供官员游玩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有关中共官员腐败奢侈的新闻频频曝出。近日,大陆江苏宿迁的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宿迁湖滨新城管委会花巨资购买了一艘豪华游艇专供官员游玩。网友讽刺:这是流动的新房!水上的红楼!

据《现代快报》报导,宿迁的这位网友在网帖中透露:“购买该游艇花费1200万;游艇内部装修花费100多万;该游艇专供官员游玩享乐。”

该网友还称,“这是湖滨新城管委会买的,不对老百姓开放。我当时去问,旁边对外开放的只要80块钱一个人,这个游艇的管理员说我问了也没用,坐不起的。”

豪华游艇有专门码头

报导说,豪华游艇就停在宿迁市湖滨新城湖滨浴场附近,为了停泊这个大家伙,似乎专门修建了码头,还有航道。

一位渔民称,“那船看着就气派,好像是去年10月份买来的,平时也没看开过。我印象当中就开过一两次吧,一般人也坐不起呀!”

码头岸边修建了几间木屋,房间里正在装修,可以看到木地板、皮沙发等设施。

被网友拍到的超级豪华游艇就停放在这个专用的码头里,从外面看,游艇长度在25米左右,宽近6米,加上底舱估计共有三层。

船舷上写着“骆马湖游001”,船尾写着“宿迁”。船上有英文的“heysea”,这是国内大型游艇的领军品牌“海星船舶”的“heysea”系列。

报导引述宿迁市湖滨新城文化体育旅游局书面回复称,“(豪华)游艇是宿迁骆马湖游船公司为了发展水上旅游以700多万元购买的,是企业经营需要,正常为游客提供骆马湖水上旅游服务。”

针对报导,网友大蚊公表示:看得有点腻了……不断的曝光,无止境的否认,推诿……永远存在的掩耳盗铃,猫抓老鼠游戏……

该补钙了调侃:从陆军变成海军了,回头没准还有空军呢!

yy820404讽刺:这是流动的新房!这是水上的红楼!啊,伪大的祖国!

lcjs2008对当今党官的印象是:送钱、送金条、送古玩、送房、送豪车、送游艇、送妓女、送小三。领导:要想办成事,还不够。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