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欲10亿美元强势收购WhatsApp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数字趋势网站(Digital Trends)宣称,谷歌(Google)正与WhatsApp展开收购谈判,报价高达10亿美元。

谷歌已经就收购事宜,和跨平台资讯软件公司WhatsApp展开了长达4-5周谈判。

WhatsApp是手机用户最常用跨平台的消息服务应用程序,也是苹果网上商店下载排名第二的收费应用程序。这款程序可使用户在任何手机平台,包括安卓系统,iOS,黑莓,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上实现跨平台通讯,不需支付SMS费发送即时短讯,图像,声频和视频等。

10亿美元是去年Facebook收购Instagram的价格。今年WhatsApp看来是想要延续这一惊奇。这个消息虽然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移动消息应用的火爆从中可见一斑。

去年12月,市场已传出谷歌欲洽购WhatsApp的消息,当时更有报导指Facebook也考虑过收购WhatsApp。一旦谷歌顺利收购,可加速整合旗下各项通讯服务,如Google Voice、Google Talk等,以增加市场竞争力,与Facebook一较高下。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