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亭访德 女性团体上空抗议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柏林8日综合外电报导)媒体报导,4名女性今天趁着俄罗斯总统蒲亭(Vladimir Putin)和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参访汉诺威工业展时,上演上空抗议

蒲亭和梅克尔当时正在观赏福斯汽车(Volkswagen)集团执行长温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的新车发表会,4名袒胸露乳的女子开始反复高喊“去你的独裁者!”。

NTV电视台的新闻画面显示,至少有1名女子用黑色墨水,在身上写上相同字句。

NTV记者表示,这几名示威者最后被维安人员制伏。

俄罗斯则敦促德国惩处这几名展开上空示威的女性。

克里姆林宫(Kremlin)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这是寻常的无赖行为,不幸的是,在全世界各个城市都会发生。(她们)应该受到惩处。”

蒲亭昨天出席工业展也遭遇示威人士抗议,部分示威者身着条纹囚衣,并举起“停止政治恐怖”标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