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集资76万 为猩猩打造私人雨林(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近日,动保团体“国际动物救援组织”(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用手推车载印尼的红毛猩猩孤儿到一片专为它们打造的“私人雨林”,希望它们在该雨林安心定居。

两年前,英国《每日邮报》刊文呼吁读者为印尼的猩猩集资修建保护中心,至今已集资50万英镑(约美金76.5万元),并将该款项捐给动物团体买森林土地作为红毛猩猩保护区,为猩猩幼仔修建一片“私人雨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救助人员让小猩猩们坐在手推车上,带它们顺着一条雨林路走向一片私人森林,小猩猩们在车上手挽着手以持平衡。它们盯着沿途的风景,脸上满是惊奇。

好不容易抵达婆罗洲中部的茂密丛林时,小猩猩们难掩兴奋之情,从手推车中爬出来,抱在一起打滚,热切地探索着周边。工作人员们将它们引向树林,在那里它们可以在树枝上荡秋千、觅食,并学会成为一只野生猩猩。

红毛猩猩小辞典

学名︰Pongo pygmaeus
特征︰全身毛长,红棕色,无尾。
分布︰马来西亚及印尼苏门答腊热带雨林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