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流氓文化是繁殖黑官的温床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我是流氓我怕谁”这句话,自上世纪90年代在中国大陆开始流行,使得中华传统文化更进一步遭到破坏,道德加速沦丧。

美国城市大学教授汪北稷指出,中共的历史就是流氓才能做官的产物吗,中共的官员就是政治流氓,这是前提。第二呢就是中共的这种非常的腐化、堕落。这是中共的一个流氓文化,见不得光的文化。所以这种情况下,他的官员的各种行为与中共的政治流氓文化有关系。

流氓地痞被重用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认为,其实中共最邪恶的直接表现,是因为它每一次搞运动在害人的时候,都是它最邪恶爆发的时候。这时往往就是它体制内原来在构成它体制内,有一些还有良知的人,他手下会留情,他不会那么恶。恰恰就是给那些流氓地痞一个机会。因为中共要利用这样没有人性的人去为它卖命,那么就使得这些流氓啊、地痞得到提升。

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打压

邢天行指出,中共本性这个特点,它一个是骗,一个是它这个暴力,尤其在周永康和江泽民建立维稳系统的过程当中,这些流氓地痞做了政法委的官员、610的官员,地方维稳办的官员之后,在方方面面他都是冲在前面,充当打手这样一个角色,完全是不讲法律。所以现在中国司法体制的腐败,社会道德败坏,其实就是这些部门,被这一群人占据之后,中国老百姓就等于活在地狱里一样。我们看到在打压法轮功过程中的残酷迫害。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感到,对法轮功学员,对练气功的老百姓,非得镇压、非得搞臭、非得搞跨,然后消灭。中共没有法律依据,官场的规则也是流氓政治的延伸。

流氓升主任

南京市下关区唐山路17-2号有个对外称“爱心家园”,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监狱。它的主要负责人是该区“610”主任——曾轰动一时的地痞流氓程东晓。

一九八六年程东晓在南京东车辆段当列车检查员时,因耍流氓被抓现行,受单位处分,遭大家责骂和取笑,无脸再呆下去,只好找关系调离本单位。后来他却得到中共的赏识,做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的高位。

强奸犯当纪检副书记

原河北省保定地区蠡县看守所所长王新斋为人特别歹毒,中共迫害法轮功他甘当打手。一九九九年底,王新斋指使人殴打法轮功学员陈喜艳、艳霞、张光琼等,将张光琼、杨秋玲的头狠劲的往墙上撞;把艳霞等几个人踢倒,用绳子捆起来,艳霞手臂被捆破,当场昏死过去。二零零二年八月份,一个张姓女犯人看见王新斋大白天强奸女犯人某某。事发后,王新斋折腾了几番后,竟当上了公安局纪检副书记。

在《九评共产党》一书的结语中有这样一段描述:“在共产党的历史上,有过红色恐怖到达顶峰的猖狂时期,也有过几近灭亡、落荒而逃的狼狈时刻,共产党每每都是靠了耍流氓来度过危机走向下一个猖狂,继续愚弄人民百姓。”

共产党的生存靠其流氓文化不断地繁殖“新生力量”——地痞流氓们做官并为其卖命来维持;而地痞流氓们又靠流氓文化这个温床来培育。

二零一三年四月六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