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拆除恶党横幅 法轮功指邪不胜正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有中共江派血债帮背景的恶党团伙,在香港巨大的民愤下,近日先后向侵扰多个法轮功真相景点的大量诬蔑横全部拆除。法轮功学员指出,恶党团伙的行径早已引起公愤,邪不能胜正是必然的事情。他们促请港府切实执法,维护法轮功学员的表达自由。

在长期侵扰法轮功真相点造成的巨大民愤及港府放声取缔下,以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名目出现的亲共团伙,自本月5日起先后把侵占黄大仙、东涌、落马洲和尖沙咀天星码头等地的大量诬蔑横幅全部拆除。长期在黄大仙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认为,这是意料中的结果,因为邪不能胜正。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女士:“我认为邪不能胜正,因为共产党这么残暴,逼害死几百万修佛的法轮功学员,它要遭天谴,这些人稀里糊涂为了钱去帮共产党,他们注定要失败。”

拆除诬蔑横幅之后,恶党团伙继续发泄私愤,隔日在黄大仙以所谓市民的名义张挂了几条诬蔑横幅,但没有恶徒露面,而在尖沙咀天星码头,则派人用横幅遮挡真相点,法轮功学员促请当局制止。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警察或食环署应该执法,不然我们无法维护香港人的言论自由的空间,不仅是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指出,恶党团伙的行径早以引起公愤。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他们觉得竟然这样无法无天,共产党太猖狂,今天我们在黄大仙真相点就有一个游客大声地喊打倒共产党。”

法轮功学员强调,摆放真相点是他们的合法权利,希望港府切实维护他们的表达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