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观众:演员的用心深深地打动了我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6日晚上在瑞典林雪平音乐会议厅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唯一一场演出。有些观众曾有幸观看过神韵演出,也有的观众慕名而来,他们都为神韵演出的优雅精妙而深深折服。请看报导。

安德森先生是一家企业的项目经理,几年前曾有幸观看过神韵演出,现在他已经是神韵的粉丝了。

企业的项目经理安德森:“无论用哪个尺度来衡量,这都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我们几年前看过一次,再来经历这场演出意义非常深刻,天幕背景简直精妙绝伦,绝对精妙完美,和舞蹈的配合令人惊叹不已。”

最令他感动的是演员的用心,最后他表示要把今晚完美的一切都带回家珍藏。

他表示:“令我感动的是舞蹈团体的用心投入,每一个人都那么投入,他们把整个身心都投入到演出中了,令我感动不已。”

艾瑞科森是一家公司的业务经理。

看后演出他表示:“我去过几次中国,但从没看过什么戏剧或演出。这个演出非常精彩,人们真的还不了解中国文化有这样的瑰宝。”

他还说:“我认为舞蹈美妙绝伦,这么悠久的历史文化发展至今太伟大了。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中国地域博大,一个演出节目把你带到东北,另一个节目带你到中部,他们的风光简直完全不同。而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令人惊叹的色彩效果。舞蹈中美丽的服装和其他所有的一切,这都令我充满了神往。演出令人惊叹欢愉,那些男高音女高音都有惊人的才华。”

新唐人记者希西莲瑞典林雪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