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瑞典 观众喜相迎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4月6日至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莅临瑞典王国,在这个美丽的国度上演四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曾使瑞典各界观众为之倾倒。这里的观众期待着再次亲身体验这台涵括五千年中华历史的神传文化飨宴。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已经来到了瑞典,将在文化名城林雪平和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为期四天的演出,再次掀起神韵热,今晚将在林雪平音乐厅拉开首演帷幕。

林雪平市是瑞典东约特兰省的省会,当地人口15万。林雪平音乐厅是当地最大的多功能中心,可容纳近千名观众。

当地主办方负责人米歇尔表示:“这是神韵第四次莅临林雪平,林雪平是座小城市,但是我们仍然幸运地请到神韵这样神圣的演出,这里的观众越来越喜欢神韵,今晚的观众从瑞典各地赶来看演出,票已基本售罄。”

4月初的瑞典天气通常比较寒冷,但林雪平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这里的街头巷尾处处可见神韵艺术团大型海报,给这座文化名城增添了异样的喜悦和神气。

来自扶轮社的安德森先生去年曾观赏过神韵,今天驱车三小时再次来到林雪平。

扶轮社安德森:“我是从哥德堡市专程来看演出的,演出的深厚内涵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看了演员精彩绝伦的演出,内心非常激动,这种美好的神往带我再次来看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瑞典享有着极佳的声誉,瑞典政要、文艺界名流、工商界精英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瑞典皇家芭蕾舞团首席独舞演员彼奥娜称,神韵演出向观众展示的中华文化之财富犹如灿烂的瑰宝。瑞典现任司法大臣奥斯科去观赏神韵演出后,赞赏演出水平之高、舞蹈表现力之强,远远超出了她的期待。

新唐人记者宋扬瑞典林雪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