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雕塑家赞神韵 飘逸震撼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让首次观看神韵的台湾资深雕塑家白沧沂,用“飘逸”“震撼”来形容神韵之美,表示明年要再观赏。

天雕博物馆馆长白沧沂:“那是人画画表现不出来的,尤其她有3D的动感。”

台湾资深艺术家白沧沂盛赞神韵演出。讲究造型的他,作品曾受邀总统国宴与美国白宫展出,感受两小时艺术飨宴,他这样形容神韵的美。

天雕博物馆馆长白沧沂:“尤其她的动作非常的一致。可能是一时间训练不出来的。她的彩带非常飘逸,简单明了。尤其更有动感。”

白沧沂赞道,每个节目都蕴含哲学、文理,之后还要再看神韵。

天雕博物馆馆长白沧沂:“我每一个节目都喜欢,尤其最后那一幕的震撼、地震,我们的神明来了以后,又能够回归原位,可以说是法力无边。”

日中技术协同交流教育部长李梅秀,这次特别从日本来台看演出,带走的是幸福心情。

李梅秀:“服装,表现她们的……加上舞蹈,她们综理得非常好。当然还有音乐、配合度,因为古典的乐器本来就很多,他们几乎都是都有传到,让我满感动的,因为一般的音乐会听不到这么多乐器。”

李梅秀感受到,神韵艺术团启发人们的善与美。

日中技术协同交流教育部长李梅秀:“今天看得非常的满足。跳舞的人可以带给我很多想像的空间。在教我们走善的这方面、美的这方面。”

神韵艺术团在台近一个月,不同地区、跨领域的名流慕名而来,意犹未尽,期待明年再次的感动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莉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