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2岁少女因强拆讨说法 传被扒光衣裳示众

【新唐人2013年4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的强拆冤情不胜枚举,因抗议强拆讨说法的人们也遭到了打击、关黑监狱、判刑的各种各样的迫害。近日,网路传出,河南22岁的少女讨说法被禽兽马路上扒光衣裳示众。

河南许昌市东城区“恒达•名门尚居”强拆现场,“禽兽”一般的拆迁人员扒掉戚小芳(22岁)的上衣羞辱,据悉,戚小芳才22岁。

网路传,有记者连线打人者,打人者称:“我以一个共""""产""""党员保证,没有打她。”戚小芳报案,警方也不给任何说法。

本台记者没有联系到当事人,事情的详情黑不是很清楚。但是,不管这件事情是真是假,从网友们的留言中,可以给人们一些思考的空间。

徐徐道来: “香港淫骂一记者:你们全家都是共产党员。偶不语,您说捏?”

泥巴: “这家伙真不是站着拉尿的主, 有照为证还抵赖。呸,你这“共产党员”就是个渣。
我本善良: 禽兽!你家女人也这样啊?”

龙腾: “猪狗不如,畜生一个。”

筱汐: “你说你没有打人家,那好要是我让你打一顿,然后我把你衣服扒光丢在大街你会卟会同意呢?真是典型的流氓、贱皮子…”

耳朵朝东: “唉!你是什么员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也许你是没打人,但扒光女孩上衣羞辱,比打人更没人性,你就是畜牲一员。”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