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愿:管不住裤带的“人民公仆”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讯】中国公款吃喝风之无药可治,连官方媒体都承认“几百个文件管不住一张嘴”。其实,管不住的岂止是官员的嘴巴,还有他们的裤带、车子和子女等等。

就说官员的裤带吧。如今的官员,有几个没情人的?有一两个情人恐怕都算是少的了,多则十几个的也不是什么稀罕之事。有的官员不仅养情人,甚至共享情人。更不要脸者,“破处”有之,“嫖宿幼女”有之,当众猥亵女童有之—–最近一个月中,此类丑闻便屡被曝光。

3月20日的《南国今报》曾报导,全州县某乡镇13岁初一女生文美(化名),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人强行带至县城,并以“开水烫脸”、“沉入湘江”等手段要挟,威逼接客破处。据了解,该女孩先后遭3人性侵,为首者是该县一新上任的派出所长。遭到性侵后,文美无心学习,心情沉重,生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甚至有轻生的念头。这起威逼强奸事件,给受害者的整个家庭都蒙上了阴影。文美及父母讲述遭遇经过时,多次因痛哭而停止。

3月30日凌晨,兰州一位知名律师在网上爆料,当地城关分局某派出所副所长胡某,通过一女皮条客以5000元不等的价格,嫖宿数十名幼女,年龄最小的只有12—13岁,后胡某因一幼女母亲发觉报警被抓;3月30日晚,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兰州公安”发布微博称,该派出所副所长胡某因严重违法违纪已被双开。(3月31日《兰州晨报》)

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2012年12月25日,郑州中原区发生一起街头猥亵女童警情,郑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某领导强摸一13岁女童胸部,后被女童父亲及警察捉住。该官员被关押一段时间后年前获释回去上班。”经记者核实,该男子为郑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袁文良,曾任郑州市文明办协调处处长,还曾在2005年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就在袁文良当众猥亵女童被爆料的同一天,搜狐用户、资深媒体人何光伟在微博上贴了几张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戴着眼镜,却闭着眼睛的年轻长发女孩,手举着大字报,上面写着:“赣南师院院长老师轮奸学生,测谎我出钱等字样”。从这些图里还可以看到,网友钟小鸣3月28日下午1点51分发出的一条微博就已经揭发此事:3月28日,网友钟小鸣通过微博爆料:“赣南师院门口站着一个女生,下雨打伞一个人,没人敢靠近,上前询问和拍照摄影的都被保安撵走,据说被校长和几个主任灌醉轮奸了,记者都不敢来,就这么站了几天,没人敢帮她。转发,让我们帮帮她,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尽管上述丑闻都发生在最近,但无论“破处”、“嫖宿幼女”还是当众猥亵女童其实都不是什么新闻,不信你用百度搜索一下这几个关键词,就会发现此类丑闻不但早已有之,而且屡见不鲜。前几年的贵州习水县公职人员“嫖宿”10名幼女案、辽宁营口市基层官员“嫖宿”8名幼女案、河南永城市及浙江永康市官员大规模“嫖宿学生处女”案,不就曾被媒体广泛曝光过吗?

如果说养情人玩小三已经够淫乱够无耻了,那么“破处”、“嫖宿幼女”、当众猥亵女童算不算是无耻之极,衣冠禽兽?嘴巴管不住、车子管不住、子女管不住,连自己的裤带也管不住,这样的“人民公仆”能管好国家吗?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