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公布录像 街头开枪嫌犯被控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纽约市警方在4月3日公布了2条犯罪录像,在录像中,一名去年在街头开枪射击的嫌犯已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犯有3项罪名﹔另外一条监视录像录下了发生在地铁站内的一起抢劫案,涉嫌抢劫的男子如今已被警方通缉。请看报导。

2012年4月2日下午2点20分,布鲁崙第71警局反犯罪科的警员录下了嫌犯凯文•费雷尔在贝德福大道和卡洛尔街朝一名不知名的人开枪。20岁的嫌犯费雷尔是布鲁崙居民,他在开枪射击后,迅速的沿着卡洛尔街向西逃串,在卡洛尔街1007号,丢下了一把点38手枪。 警方在附近将其捕获。费雷尔被指控犯有非法持械,企图攻击和肆意危害罪。

另外一条是布鲁崙18大道地铁站的监视录像。录像显示,2013年3月9日凌晨2点40分,一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白人或拉美裔男子,抢劫了一名56岁的妇女。受害妇女当时正要离开向南行驶的F车站台。嫌犯尾随受害人,并突然从后面攻击,殴打并抢走了受害人的提包。嫌犯体重约150磅,身穿黑色带有头帽的罩衫,罩衫前面印有[‘ælfə] [faɪ] [‘deltə] 字样,背后印有数字27,嫌犯身穿黑色牛仔裤,黑鞋,作案后,逃离现场。目前,纽约市警方正在寻求公共援助抓捕这名嫌犯。有知情者,可以拨打举报电话 (800) 577- 8477。也可以通过警方网站提供信息。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