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送瘟神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讯】SARS走了,禽流感来了;猪瘟走了,人瘟来了!猪瘟变人瘟;神州变瘟州!但谎言依然还是谎言。

十年前:

4月3日,非典疫情已经爆发,时任中共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却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声称:“我负责任地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

诸不知,2003年大年刚过,广州就已经出现了市民抢购白醋、板蓝根的恐慌,但官方并没有任何权威的相关资讯发布,甚至广州媒体接到通知,要求严格遵守新闻纪律,不得擅自对“非典型肺炎”进行报导。直到2月11日,在疫情已出现近3个月后,广州市政府和广东省卫生厅才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解释说疫情已经得到控制。

十年后:

3月31日,刚刚组建还未满月的中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终于公布了因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的消息。

但距离第1名因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死亡时间足足过去26天,距离第2名确诊患者死亡时间也过去了20天。和非典谎言如出一撤。

20天前:

2013年3月8日(此时正值全国二会期间),上海市卫生局、市五医院相继通过官方微博辟谣,经卫生部门核查,没有一家四口突然发病、医院未上报及第五例病例出现。据市五医院介绍,市五医院曾先后收治一家三口。这3名患者年龄分别在55、69、87岁,在2月14日-24日期间先后来院就诊。经专家会诊,确认3名患者均为肺炎,并经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检验,已排除了非典、禽流感、新型冠状病毒等高致病性传染病。

20天后:

3月31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上海、安徽相继发现3人感染H7N9禽流感,其中2人死亡,1人病情危重。此次人感染的H7N9禽流感病毒,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既往仅在禽间发现;因此,尚未纳入我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监测报告系统。通报资讯显示,上海市某医院先后收治了患重症肺炎的李姓父子3人,患者李姓父亲,男,87岁,被确诊为H7N9禽流感病毒感染,2月19日发病,3月4日死亡。

虽然SARS可怕,H7N9病毒也可怕,但比SARS和H7N9病毒更可怕的是中共的谎言、是中共对疫情的隐瞒。有评论指出:“H7N9禽流感正在到来。十年前从SARS中学到的教训是:最大的敌人不是病毒,而是掩盖真相;最好的药物不是类固醇,而是透明度和信任。无论H7N9是什么,现在,检查中国社会在过去10年间是否进步的时刻已经到来。”

俗话说:人命关天。而在中共邪党看来,比死猪,死鸭,死鹅和死人更重要的是中共官员的仕途和中共政权的稳定。因为公共事件直接和官员的升迁或去职有直接的关系,所以大陆官员最先考虑的往往是官职而非百姓生命。

由此可见,中共邪党才是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总根源,它比SARS病毒和H7N9病毒还要毒。如果说要寻找根除H7N9禽流感病毒的灵丹妙药的话,首先就必须铲除中共这个毒根,送走这个危害中华民族长达近一个世纪的瘟神。

对于中国大陆民众来讲,退党、退团、退队就是最好的自救方法!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