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网站 窥见少年祖克柏雄心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4日法新电)强大网民在茫茫网海中找到疑似脸书共同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5岁时所架设的网站,透过这个网页可以一窥祖克柏年轻时期的样子。

架设网站的人在网页“关于我”页面上写到:“嗨,我叫Slim Shady。”这个网页架设在Angelfire网站上,Angelfire自1990年代就开始提供免费网页寄存服务。

“开玩笑的啦,(如果你不认识我的话),我叫马克,我居住在大城市纽约附近的小城镇上。”

祖克柏在纽约市附近的白原市(White Plains)长大。他下个月就要满29岁。

马克说,他刚熬过高中1年级,他架设网站是要宣传他针对美国线上(AOL)入口网站所写的程式。

根据网页,架设网站的人似乎有意以1项名为The Web的计划,开发网路的社交潜力。

网页上写道:“如果因为有人选择要和你连结,你的名字已经出现在The Web上,你可以再选择2个人来作连结。”

“除此之外,如果你看到某个认识的人,也想要和他连结,但你的名字还没有在The Web上,你可以和我联络,我将把你放到The Web上,把你和那个人连结。”

脸书并未发表回应,但根据线上报导,该网站提供的电子邮件账号是祖克柏父亲的。

Hacker News网站1名用户挖出这个可能是祖克柏年轻时架设的网页。(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