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总统候选人将讨论治贫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3日专电)巴拉圭将在21日举行总统选举,11名登记参选的候选人,其中9人明天将出席首都亚松森市立歌剧院论坛,探讨治理国家贫穷问题的主要策略。

9名候选人为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费瑞洛(Mario Ferreiro)、卡里索沙(Miguel Carrizosa)、苏铎(Lilian Soto)、阿尔斯(Eduardo Arce)、阿玛达(Ricardo Almada)、贾里安诺(Atanasio Galeano)、卡利优(Anibal Carrillo)和费瑞拉(Roberto Ferreira)。

自从9个月前巴拉圭前总统鲁戈(Fernando Lugo)遭国会闪电弹劾下台后,南美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r)和南美国家联盟(Unasur)就以此举违反民主的理由,决议暂时取消巴拉圭在这两个组织的会员国资格至总统选举结束。

时任巴拉圭副总统的佛朗哥(Federico Franco)在2012年6月顶上总统职位,多次向国际社会强调新政府的合法性,尝试达成协议以取消南美国家组织对巴拉圭的制裁,都没能成功。

论坛筹备会规定,禁止候选人使用宣传海报、条幅和音乐,以维持讨论秩序和控制现场气氛。总统候选人将由其推出的参议员候选人陪同出席,每位总统候选人有3分钟提出治贫政论,参议员候选人则有两分钟。

论坛现场观众将由农民、原住民、年轻人、企业家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组成,公共电视台负责录制,透过网路实况转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