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确诊H7N9死亡 官方此前辟谣证实为撒谎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夺命H7N9禽流感有在中国各地恐怖扩散,继上海及安徽先后证实有患者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后,这两天各地不断爆出死亡病例,而此前中共官方辟谣“证实”为撒谎并抓捕发贴者的浙江杭州,3日晚也通报确诊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人死亡。

4月3日,中共喉舌《央视》晚间新闻报导说,浙江省政府消息,杭州市已确诊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两名患者1人已经死亡,1人正在救治。

浙江省卫生厅通报称,其中一例患者洪某,于3月7日左右发病,送院治疗,24日患者病情加重,于27日上午经抢救无效死亡。4月3日,经中国疾控中心流感中心实验室复核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省卫生厅专家组称,经调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125人。截至目前均未发现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

而《央视》这次报导中所讲的患者洪某,正是3月29日,其《焦点访谈》提到发帖被拘留的网名为“small—疯子”的苏州某企业员工张某在贴子中提到的男子。

3月9日,张某发微博说:“呼吁,我认识的人及认识我的人,近期尽量别去杭州游玩,我们这一对25岁的小夫妻年初九去杭州游玩回来后高烧不退,男3月7日死在医院,连尸体都不准拿回家,女还在医院命不久矣,2 岁的小孩在5院。全家希望渺茫,祈祷医生赶快查出病因,救救那可怜的娃吧。”

央视称,帖子发出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被转发了近两万次,同时还出现了病毒泄漏、封城等多条微博,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恐慌。经查,该微博内容为谣言。在互联网上捏造谣言、散布疫情虚假信息的几名网友,受到了治安拘留和治安罚款的处罚。

上海也曾辟谣H7N9禽流感病例

中共当局最先通报H7N9禽流感病例是在3月31日,当时《央视》新闻称,上海市和安徽省发现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死亡的是上海李姓父子。

其实在3月初,已有中国网友在微博爆料说,上海第五人民医院出现了“几例不明死亡病例”,“希望院方公布真相”,但随后原帖被删除。

3月8日,上海市卫生局更是回应说,第五人民医院先后收治过李姓父子三人,其中两人因重症肺炎死亡,但强调经实验室检测,已经排除禽流感等传染病。

网友痛斥中共当局无耻龌龊,并认为当局早就知道这是极厉害的传染病,患者家人可能早就被悄悄隔离,对外不但刻意隐瞒还删贴抓人。

4月3日,浙江再爆出两例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其中1人已死亡。至此按官方通报,大陆已确诊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达10多例。

网路上民众更是频频爆出多地惊现疑似H7N9禽流感病例,及死亡案例。

4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南昌十七中有两名学生疑似感染禽流感被隔离检查;3日上午,南昌十七中通过学校官网发布消息称,经核实,该校并无学生因病被隔离,并提醒广大师生不要听信“谣言”。

江西省卫生厅也声称,截至目前,该省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中共10年前掩盖萨斯疫情的劣行,令各地民众人心惶惶,担心H7N9禽流感疫情大爆发,将重蹈萨斯覆辙。

前中共卫生部官员对外媒表示,隐瞒萨斯疫情是中共惯常采用的作法,因为关系到官员的升迁或去职。老百姓不信中共不是空穴来风。

大陆疫苗专家告诉《新唐人》H7N9禽流感病毒的亚种,是通过呼吸道传染,有非常强的传染力,必须把患者隔离起来,要不很快会蔓延开来。他说,这个病感染有个潜伏期,在潜伏期内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都能够传染给别人,在近距离呼吸相接触都可能造成传染,H7N9病毒非常危险可怕,死亡率奇高。

相关视频:H7N9病毒夺走中国大陆数人性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