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儿童节 绿博传艺孩童免费入园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3日电)迎接儿童节,宜兰绿色博览会明天开放1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国立传统艺术中心明后天12岁以下孩童也可免费入园。

宜兰县政府今天说,2013年宜兰绿色博览会日前在苏澳武荖坑风景区登场,园区规划兰阳好映像、阿兼城聚落、大石鼓秘境、养生体验园区、大河恋、大地牧场共6大展区,带领游客接近自然、体验宜兰之美。

县府表示,明天儿童节当天,12岁以下儿童只要出示相关证明文件,就可免费进入绿博园区参观;当天上午11时,将邀请宜兰东光国中美术班师生,于绿博园区的蜡艺彩绘游戏区旁,带领儿童彩绘石头。

相传“虎爷”能保佑儿童平安长大,传艺中心日前从嘉义县新港奉天宫,请来“虎爷”坐镇于园区内的文昌祠1个月,并规划“虎爷保平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的每天上午10时12时、下午1时到4时30分,举办钻神轿保平安活动,并备有“百年虎爷符版”,拓印送给民众;另有“虎护平安”符令制作体验。

传艺中心说,明后两天,12岁以下孩童只要出示相关证明文件,可免费入园,欢迎民众前往园区,祈求虎爷赐福、赐财、赐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