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批媳妇 于美人盼和丈夫谈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日电)艺人于美人家务事占据版面,她的公公今天批评媳妇恶人先告状。于美人则说从未提离婚,盼丈夫出来谈,若已有决定,她尊重。

于美人日前公开控诉丈夫James(王维伦)和她的母亲爆发口角冲突,她赴派出所报案、申请保护令。媒体报导,于美人提及她与夫家的紧张关系,还指公公曾说她“从小就没有父亲教养”。

王维伦的父亲今天透过亲戚反驳于美人说法;王家转述表示,王维伦父亲澄清,对于美人说过最重的话就是“你不要太过分”。

王家亲戚受访时表示,于美人是强势的媳妇,王维伦的父母住在美国时,想返台探孙遭阻。

“壹周刊”今天报导,王维伦父亲亲笔声明指于美人“恶人先告状,利用媒体,制造假新闻。媳妇常藉不同媒体,一再地在报章,发表不属实情的诋毁我们夫妇是不易侍候的公婆”;“不仅如此,她更三番五次的怒斥她的婆婆”。

报导也指出,对于于美人控诉丈夫和她的妈妈起冲突,王维伦父亲表示,是于耘捷(于美人本名)带着她高大的兄长来家里说粗话并施暴,反而向媒体误导视听,讲王维伦施暴,“这是媒体工作者将公器私用当了极致”。

于美人中午出面说明,对于家务事成媒体焦点感到抱歉。她说,她嘴巴从没说过离婚2字,这个名词都是对方亲人所提,若James已经有所决定,她只能尊重。

至于外传她向James的老板要薪水的事情,于美人说,她曾致电James老板Mark,是要找婚姻咨商师。

她说,他们是透过Mark的介绍,认识教会的黄牧师,并已进行首次婚姻咨商,双方达成“James要成为一家之主”的共识,财务平均分担;但因近来牧师出国,两人又已有冲突,于是致电Mark。

于美人也说,希望双方不要再隔空放话,她的亲友一律封口,也希望James能站出来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