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排队新招数 智能手机来帮忙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难得抽空去主题公园,却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排队上,有多少观众朋友有这样的郁闷经历呢?英国一家软件公司特意为此开发了个新软件,提供虚拟排队功能,在你游玩的同时帮你排队,让我们去看看吧。

来到黑池游乐海滩主题公园,过山车,兴奋尖叫声,人山人海,似乎与其他主题公园没什么区别。

不过在这里,你不用站在烈日下1个多小时只为坐一次过山车哦,因为你的智能手机可以帮你排队

英国LO-Q首席执行官汤姆․博莱特:“经营一家不需排队的主题公园,这在概念上完全可行。如果每个人都采用虚拟排队,就不需要人站那儿排队了。”

对于时间紧张的游客们,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游客:“我认为这是个好点子。它为你节省了排队时间,对不?”

对于主题公园经营者来说,这也相当有吸引力。因为根据统计,游客平均每小时花费4英镑。如果时间浪费在排队上,对主题公园可是一大损失。

LO-Q公司统计,黑池游乐海滩主题公园在采用了这项新技术后,一共为游客节省了40亿分钟的时间。

当然,排队无法完全避免,即便游客们不用为游乐项目排队,他们还是需要为进入公园而排队。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