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大纽约新闻】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4月1日【大纽约新闻】完整版

提要
职棒大联盟开赛 纽约两队各有胜负
神韵纽约十一场演出 观众热切期待
保持好身材 纽约健身教练支招

职棒大联盟开赛 纽约两队各有胜负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13年的新赛季今天(4月1日)正式展开,纽约洋基队以2:8输给老对手波士顿红袜队。而纽约的另一只球队—大都会棒球队,则以11:2战胜圣地亚哥教士队,赢得开幕战。

在洋基队的开幕战中,球星杰特(Derek Jeter)、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等都没有出阵。明星投手沙巴西亚在第二局被打爆,吞下败投。这是洋基队连续11次赢得开幕战之后的第一个失利。而大都会队在主投桑塔纳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仍然赢得了开幕战的胜利。

王建民与洋基队今年签下小联盟合约,很可能在本赛季得到机会升上大联盟,从新登上洋基队的投手丘。王建民从2005-2009年间,在洋基队出赛109场,总成绩是55胜26败,之后为受伤所苦。

另一位台湾旅美球员陈伟殷,将作为巴尔的摩金莺队的第二号先发投手登场。陈伟殷去年首次登上大联盟,取得12胜11负的好成绩,今年新球季令人期待。

根据芝加哥研究公司的报告(Team Marketing Report),2013年棒球球迷的花费将大幅增加。以一个四口之家为例,平均下来,看一场棒球赛需要花费210.64美元。比去年将多花1.2%。其中门票是让球迷荷包缩水的最大因素,2013年的票价上涨了2.7%,平均价格为27.73美元一张,这可是自2009年的最大涨幅。

本赛季棒球大联盟的常规赛,每个球队将比赛162场,到九月底结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巨大暗箱竖立 纽约人体验最早照相原理

纽约市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来到这里,将美丽的画面捕捉下来。在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公园,2位艺术家竖立起一个巨大的照相机暗箱。 这个设备和人类第一次使用的照相机工作原理相同。请看详细报导

由桑德拉•吉布森和路易斯•雷科德尔 Sandra Gibson and Luis Recoder 创作的照相机暗箱,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兴致。在巨大暗箱的里面,人们可以看到麦迪逊广场公园周围的景色,尽管有些虚焦,但还是可以看清楚那是一个上下颠倒的图像。在里面呆的时间越长,看到的景象就越多。

艺术系学生罗莉莎:“很不错,很简单。墙上有一个洞,将光线折射进来。有一点模糊,但工作人员说带上镜片会看得清楚一点儿,所以我带上了眼镜。大伙都说很棒,但是我看不见。”

在19世纪初期,法国发明家尼塞福尔•涅普斯Nicéphore Niépce 用暗箱和早期的涂有敏感物质的膜纸拍下了一组最早的相片。涅普斯的设计简单易行,鼓励了很多其他的发明者去改进照片拍摄技术。照相机暗箱和涅普斯用的暗箱 工作原理相同。对于那些想了解人类最早的照相机是如何工作的,又如何发展成为现在使用的数码相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游客阿尔佩托:“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在大都市里,有这样一个艺术品还是挺不错的。”

游客伊莱亚斯:“我可以在里面睡觉,因为我睡觉的时候,总是要有一盏夜灯。”

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到麦迪逊广场公园来看一看。了解一下现代智能相机的祖先是如何工作的。展览会一直到到4月5日,每天10点到下午5点。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鲁成纽约报导

白宫愚人节恶作剧 防不胜防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了,有人主动出击,精心设计恶作剧等待愚人上钩;有人提高警惕以防落入陷阱。不过,有些恶作剧是很难提防的,特别是当恶作剧设计者是白宫的时候。

白宫推特账号在星期一发布一条推文,称总统将发布一条特别的视频信息。

有些人在第一步就掉入陷阱,真的认为欧巴马总统有什么重要信息要公布,而一些警惕性高点的则想看看欧巴马总统弄了个什么恶作剧。

不过,他们也掉入了陷阱。

嗯,这是白宫新闻发布室,卡尼常出现在这里,欧巴马总统也常出现在这里。可是,总统呢?难道放大家鸽子是今年的恶作剧?

不会,白宫的愚人节恶作剧可不会这么没水平。你看,总统不是来了吗?

Youtube名人 Kid President:“看上去你们在期待另一个人。大家愚人节快乐。我是Kid President,我希望每个人都过了很好的一天。让世界有个理由起舞,这是每个人的责任。我终于到了白宫。我在这里!和平。”

不过,做恶作剧也是要付出代价的,你看,这不是被门卡住了?无论如何,希望所有人愚人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2013纽约车展 奔驰宝马推新车

2013纽约国际车展在3月30日至4月7日举行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是第105届,奔驰,宝马和斯巴鲁的2014新车首发式在这里举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在2013纽约车展中,奔驰发布了旗下重量级车型CLA45AMG性能版车型。相比奔驰CLA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更强的视觉效果。该车装备的4MATIC四驱系统的 动力分配调校 会更加倾向于后轮驱动。在这样的动力总成下,奔驰CLA45 AMG从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奔驰全球副总裁JoachimSchmidt:“奔驰CLA系列是非常青春,充满活力的一款汽车。现在您看到的这款是AMGCLA45,更加有活力,更加有生气。直到2020年我们会有13辆新车上市。”

宝马ActiveTourer概念车展示了宝马未来的发展方向:“搭配一个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 同时配有玻璃车顶,估计能达到95英里最高时速。”

宝马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裁LudwigW.Willisch:“在我身后的是宝马ActiveTourer概念车,外观简洁时尚,短前悬,宽敞时尚的内部空间,比正常的车型高一些,这款车融合了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系统,所以我们真的是在概念车方面更上了一层楼。”

斯巴鲁在2013纽约车展上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是斯巴鲁XVCrosstrek混合动力版,利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动系统配搭,降低油耗和排放。

另一款是斯巴鲁WRX概念车。新W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将会在未来量产的WRX车型上有所体现。

预计功率275至300马力。

第一届纽约车展始于1900年,每年举行一次,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盛大的车展。

新唐人记者孙芳、宋升桦纽约报导

北美纽约屏东乡亲会年会 屏东县长出席

北美纽约屏东乡亲会3月31日晚在法拉盛牡丹厅举行第十届年会,纽约民选官员、侨界领袖、民意代表及乡亲四百多人出席,场面盛大热闹,正在美考察的台湾屏东县县长曹启鸿等一行也受邀出席年会,请看报导

台湾屏东县县长曹启鸿抵达年会现场,受到侨胞的热情欢迎,曹启鸿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感谢纽约乡亲在家乡遭遇灾害时不遗余力的捐款和支持,同时参观IBM实验室,学习优秀的城市管理。

董事长陈秋贵回顾了乡亲会十年历程,并对未来充满期待。

会长胡庆祥感谢十年来各界对乡亲会的支持。

州众议员金兑锡、经文处副处长范国枢等嘉宾出席年会,并颁发褒奖感谢屏东乡亲会对社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保持好身材 纽约健身教练支招

天气变暖,冬眠可以结束了。纽约人开始甩掉厚重的冬衣,到健身房为夏天秀身材做准备。在季节变换的时候健身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锻练一圈下来,不仅保持健康和塑身,而且自我感觉超好。

经常给一些名人做指导的纽约健身专家、翠贝卡健身中心的吉诺•卡卡瓦尔 (Gino Caccavale,Owner Muscle in Motion)建议先不要剧烈的户外运动,让身体慢慢适应。

“天气是暖和了,户外活动还是要慢慢来。可以在公园慢跑、骑单车,但不要骑车比赛。可以在公园做不剧烈的活动,例如健身带、跳绳、晒晒太阳增加维生素D。开始要慢慢来,户外活动作为辅助,主要的锻练还是要在健身房。”

吉诺以前是专门训练警察的,也是悬赏追捕罪犯的高手。他说,保持身材就看你投入多少努力,没有偷懒的办法。

“那些健身广告是投其所好,针对没时间又比较懒的人,不想辛苦锻练,只想立竿见影,说什么五分钟健身、十分钟健身,都是营销策略,针对不想去健身房,不想花很多钱的。”

锻练是一方面,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也很重要。

“有的人锻练一小时,剩下的23小时又把效果毁了。大部分是这样,使劲锻练一小时,然后要么睡,要么吃,参加派对、喝酒。健身得全面考虑生活方式。”

健康的饮食首先是要平衡,再就是每天四到五餐,每顿份量不大。这样可以增加新陈代谢。不要吃快餐、加工食品、含糖含盐量大、以及含反式脂肪的食品。要强健肌肉每餐要吃蛋白质,有时间就不要喝蛋白饮料和替代品,吃鸡肉、鸡蛋、鱼类比较好。

吉诺认为,女性不需要害怕举重练习,随着年龄增长,女性需要强健的肌肉和骨骼。但是中学生发育还没有定型的不要举过重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神韵纽约十一场演出 观众热切期待

正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神韵去年在林肯中心演出场场爆满,纽约观众正在热切期待神韵所带来的精彩演出。

目前,神韵三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在书写着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还有三个星期,4月20日,神韵将回到纽约,在林肯中心为观众们带来十一场精彩演出。

走在马路上,随处可以看到,神韵精美的海报随风飘扬,动态的电子屏幕展示出神韵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技艺。听到神韵演出的观众都感到很期待,争相要一睹神韵风采。

了解到神韵表演是中华传统文化,吴先生马上给朋友打电话。身在中国大陆的朋友告诉他,神韵非常值得看,他马上买了票,并且要和朋友们一起去看。

舞蹈演员看到神韵演出的介绍,从专业角度盛赞不已,并表示一定会去观赏。

奥瑞慈:“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韵宣传片真的很美,我是舞蹈演员,我对舞蹈艺术很熟悉,神韵真的很棒。”

韦斯特:“神韵突出了特别的美。”

神韵去年一月和四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场场爆满,周末的票更是一票难求,很多观众今年都早早订票,以免错过了这难得的艺术盛事。今年神韵会从4月20日到28日,为观众献上十一场2013年全新的节目。

新唐人电视艾伦、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