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亲子互动 社教馆所推优惠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日电)教育部今天表示,为增进亲子互动社教馆所4到6月规划亲子共游展演活动,在儿童节和母亲节当天更提供免费或优惠措施。

今年是家庭教育年,配合第2季“慈孝家庭季”活动,台湾科学教育馆、自然科学博物馆等教育部所属社教馆所也推出一系列展演活动。

教育部终身教育司表示,这些展演适合一家大小共同参与,如科教馆邀热门卡通人物阿甘与阿达和大小朋友庆祝儿童节;科博馆推出可亲自制作家人学习记忆的素描作品;科工馆则邀亲子在母亲节同享编织创作乐,海生馆则安排亲子参与海洋生态体验课程。

因应儿童节(4月4日)和母亲节(5月12日)即将到来,社教馆所也推出优惠措施。

教育部表示,儿童节当天,如科博馆12岁以下儿童免门票、凤凰谷鸟园12岁以下儿童免门票、科教馆常设展和儿童探索馆采优惠价等;母亲节当天,母子(女)同游科博馆,家长可享优惠,科博馆九二一地震园区,亲子同行者,母亲可享优惠等,详细资讯可上活动网页(http://www.nstm.gov.tw/2013Love/)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