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新闻:海外网站解禁 网友欢呼“新政”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讯】在欧美一些国家,4月1日这一天,人们以多种方式开周围的人的玩笑,上当者当被告知是愚人节时,才恍然大悟,所以这一天总是能够引出许多笑话。在大陆有网友也开了个“防火墙解封Twitter、Facebook”的玩笑,受到广泛响应,并表示对“新政”更有信心了。没想到却招至删贴。网友感叹:现实是残忍的。

4月1日凌晨,有微博网友开了一个“防火墙解封Twitter、Facebook”的玩笑,结果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许多微博大V也都发布了这类消息,更有网友为“营造气氛”引人 “下套”,跟贴证实“解封消息”。很快这一玩笑成为微博热议话题。网友纷纷借机调侃时下社会现状以及发泄对言论管制的不满。

但好景不长,不久后有网友反映,有人发布的“解封消息”已经遭到新浪方面的删除,不禁感叹,现实是残忍的,残忍的不是网站没有被解封,而是连段子都被删了。

同样,另一名网友【假装在纽约】也发布了一则消息:Facebook解禁了。新闻联播停播了。人民日报倒闭了。报纸想说什么就能说什么了。官员要公布财产了。电影一刀都不剪了。小秘书下岗了。北京空气变好了。食品都安全了。新国五条取消了。房价降下来了。金正恩被朝鲜人民推翻了。司马南的脑袋又被电梯夹扁了。一年就这么一天可以大白天做梦那就多做一点吧。

不过,这则微博很快被删除。随后,【假装在纽约】又发布了一则内容相似的微博,至今仍得以“存活”。Facebook解禁了。报纸想说什么就能说什么了。官员要公布财产了。电影一刀都不剪了。北京空气变好了。牛奶没有毒了。食品都安全了。城市不拆了。城管不管了。新国五条取消了。房价降下来了。金正恩被朝鲜人民推翻了。司马南的脑袋又被电梯夹扁了。一年就这么一天可以大白天做梦那就多做一点中国梦吧。


微博热传 防火墙解封 网友热议

李开复:在中国可以上Facebook,Twitter了! 不必翻墙!

倪正东:早上上网,纽约时报、Facebook、Twitter竟然可以访问了。看来新闻管制正逐渐放开。我对新一届政府更有信心了!

@网际网路分析网 :刚得到内部消息,今天早上八点开始facebook, twitter,youtube以及谷歌等境外网站将在中国大陆解禁!

Jason吴俊钊:今年的愚人节玩笑是“快围观啊 facebook,twitter,youtube以及谷歌等境外网站在中国大陆解禁了。”

Sean曾向东:今早起来看到的第一条新闻,确实激动了一下,后来才想起今天是愚人节。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努力吧,把权力而不是民众关进笼子里!// @TraWor: 还有1小时!!!! // 再过两个小时facebook, twitter,youtube以及谷歌等境外网站将在中国大陆解禁,让我们记录属于我们的历史吧。

余胜海:【我们天天在过愚人节】路线都是正确的;决策都是英明的;讲话都是重要的;政策都是得民心的;任务完成都是圆满的;成就都是巨大的;领导都是亲民的;腐败都是个别的;涨价收费都是合理的;外交都是成功的;社会是和谐稳定的;节日都是祥和的;人民收入都是增长的;群众永远是满意的;百姓都是幸福的。

对于“假装在纽约”的微博,网友阿萌子Mk2说:当读到第一条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的,但读到第二条的时候开始觉得这不是真的,当看到日期的时候发现这一定不是真的。

观世音童:今天是愚人节,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神马可以愚弄人的话出来。一是生存鸭梨早把我幽默的细胞压瘪。二是打出生那天起,我就开始适应并去习惯被人愚了!我的人生天天在过愚人节,你又何尝不是。每年这天,有些词句总清晰萦绕脑际: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

咸阳国王:生活在一个不讲诚信的时代,天天都是愚人节,今儿能讲点儿真话么?

hnjhj:其实投错了胎,愚人节每天都过。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