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北京论坛 系微展新技术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日电)英特尔科技论坛讯(IDF)10日将在北京登场,系微将展示UEFI韧体、x86-Android解决方案及安全开机技术。

系微表示,这次展出重点,包括针对从入门到高端的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和可靠的服务器韧体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个人电脑(PC)、服务器及嵌入式电脑,提供具有顶尖的BIOS技术和支持团队的完整解决方案等。

系微个人电脑事业群总经理庄铃文表示,身为UEFI韧体技术的领导厂商,系微不断地创新和改进解决方案,并协助推动在新的平台上的创新及产品市场性。

除了展出最新技术,系微表示,论坛中将与Canonical和英特尔联合发表关于UEFI于Linux上的优势演讲。随着Linux采用UEFI,且IDF提供了Linux厂商与开发者沟通的机会与平台,可以让与会者更清楚地了解UEFI和UEFI到Linux OS的安全开机技术的标准化和安全性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