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获世界性能车款大奖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日电)保时捷汽车宣布,旗下跑车“Boxster” 与“ Cayman”,荣获2013世界性能车款大奖(2013 World Performance Car)。

“Cayman”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庆祝世界首度发表,“Boxster”则已问世 1年。

保时捷总代理永业公司表示,“Boxster”的水平对卧六缸引擎能释放 265匹最大马力,而“Boxster S”的车主则能随心所欲的操控 315匹最大马力。

至于“Cayman”,永业表示,这款跑车有2种版本,包括水平对卧引擎、拥有 275匹最大马力的“Cayman”,与输出 325匹最大马力的“Cayman S”。

世界汽车大奖(WCA)每年都会颁发 4个奖项,分别是最佳设计奖(Car Design)、节能车款奖(Green Car)、性能车款奖(Performance Car)与年度车款奖(Car of the Year)。

得奖者由来自23个国家、共66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国际评审委员会选出,评审则由世界汽车指导委员会依照汽车专业、经验、公信力与影响力来指派。

永业表示,举办首届世界汽车年度大奖以来,保时捷已赢得世界性能车款大奖 2次,分别为“911”(2012年)与“Cayman”(2006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