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噱头 网站卖史前怪鱼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日电)由郭家兄弟创立的网路公司“好鱼网”今天宣布,在网站上出售一只渔民意外捕获的“史前蛇颈龙”,网站标示售价新台币15万元,原来是愚人节噱头,但吸引了5万次点阅。

曾卖过3000只帝王蟹、1万片鲭鱼的海鲜网站“好鱼网”,由创地图日记的郭家兄弟所开设。在1日愚人节当天,众多海鲜商品中出现了一款“史前蛇颈龙”。

“好鱼网”声称,日前屏东外海有陈姓渔民意外大量捕获的史前怪鱼,证实为史前蛇颈龙,已在地球上消失近2亿年之久。

好渔网说,蛇颈龙是当时地球上最凶猛的暴龙最爱的海中点心,有比一般鱼种多90倍的的胶原蛋白和超丰富蛋白质,肉质细嫩,解冻即可生吃,还在网站上打出独家特卖的标语。商品重量达9吨,整尾捕捉无外包装,标价15万元免运宅配到府。

好鱼网还开放按赞索取“史前蛇颈龙”试吃包,试吃包将在4月2日统一寄出,但恕无法指定到货日期。

不过,如果有网友真想下标,点下去电脑萤幕就会跳出大大的“愚人节快乐”,原来只是业者创造愚人节话题的噱头,只为搏君一笑;但网友也乐得被恶整,还有人觉得史前蛇颈龙长相可爱,网站吸引了5万次以上的点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