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民助中共反腐 被关押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3月31号下午,北京公民袁冬、侯欣、张宝成和马新立等4人,到北京西单拉横幅,“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并征集签名,4人被警方现场带走,直到目前仍被关押。

4月1号上午,《新唐人》致电袁冬。

北京公民袁冬太太:“我不是袁冬,我是他的爱人,他还没回来,还在派出所扣着呢。030说他们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什么东西的。”

袁冬太太说,被抓的4人,目前一个都没被释放。

31号下午,侯欣、张宝成和马新立等人在西单展示“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和“中国梦只是白日梦”的横幅,袁冬现场作演讲并征集签名。

袁冬:“今天我们哪个朋友都可以现场来签名,现场发短信,要求市级以下的所有官员,必须公开财产,公开他的国籍,如果不公开他们立即下台。
”“我们支持您”

中共去年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从90年代中期以来,中共外逃贪官高达16000至18000人,携带款项达8000亿元人民币。

此外,去年8月18号,媒体报导,广东东莞石碣4名局长落马后,市场物价下降10%。

袁冬:“小小的4个局长就可以让一个小市场和大市场价下降10%,我们把北京的,全国的所有贪官都抓起来,我们的物价会下降多少?房子还会10万
一平米吗?….”

袁冬在宣读过程中,被到场的公安喝止,但是他们又拉出:“要求7常委率先公开财产”横幅。

袁冬:“不要动不动给我们抓起来,关24小时,我告诉你们,中国就是我们大家的中国,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家园,不是你共产党的花园,不是你予取予夺的仓库,绝不允许你共产党造次。”

但是,他们还是被公安强行带走,分别被关押在西单西大街派出所和二龙路派出所。

新唐人记者李韵、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