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砸500万娶媳 婚礼车队逾6千万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讯】重庆富豪3月30日砸500万人民币(约美金80万)为儿子举行婚礼,除有巫启贤等6位明星助阵外,还有12辆顶级名车车队,总价保守估计逾6千万(约美金966万),堪称重庆史上最昂贵的婚礼,令外界咋舌,网友感叹:“穷人家饿死,富人家撑死!这就是中国。”

受邀献唱的明星除了在中国以歌唱节目评审窜红、身价不低的巫启贤外,还有姜育恒、娃娃等台湾唱将同台飙歌,据了解,明星出场费约200多万(约美金32万),还是打折后的友情价。

不过,婚礼上最抢眼的并不是明星,而是由世界顶级名车组成的12辆婚礼车车队:主婚车是两辆劳斯莱斯,一辆幻影一辆古斯特:随后跟着5辆兰博基尼,型号都是Aventador和Gallardo型的;3辆宾利,车型分别是慕尚和飞驰;最后紧随的是2辆法拉利。保时捷和路虎级别的车,仅作为摄像车跟随。粗略估算,这12辆名车总价最保守估计超过6千万。

至于喜宴上的菜色,不仅有芝士焗龙虾、长白山人参炖鸡、金汤黄金米扣辽参等名菜,还配备茅台等名酒供来宾畅饮。婚礼晚宴标准为每桌1万元人民币(约美金1,610元),规模达到近百桌。

30日的这场豪华婚礼于重庆万盛黑山谷戴斯圣杰温泉酒店举行,新郎的父亲、重庆福星集团董事长曾果说,儿子曾诚7岁就去深圳读书,后来又去英国读大学,婚礼算是他给儿子的礼物。他说,这场婚礼也同时是在为他的企业打广告,算是一举两得。

相关文章
评论